“洛先生,你是這個意思嗎?”顧振勳皺眉反問。

眾所周知,市長這種位置,最怕的就是一些收受賄賂之類的不公正廉明行為,而洛南華剛剛話裏的意思,也太明顯了。

顧振勳心裏對洛離讚賞,這丫頭總是能輕而易舉的絆倒她父親,真是個厲害的姑娘。

聽到顧振勳的質問,洛南華嚇的腿都有些顫,連忙結巴道:“不,不是的,怎麽可能呢,顧市長您誤會了。”

“誤會?那洛先生,剛剛是什麽意思?”顧振勳問道。

語氣裏的疏離太過明顯。

周圍不少準備離場的人,都有些好奇留下來看戲。

不免對洛南華一陣鄙視,這人也太不會做人了吧,竟然當眾拉攏顧市長?

“我,我就是想為自己爭取一個機會,而且,我女兒這麽優秀,跟家族遺傳肯定脫不了關係,我們洛家,一直很優秀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不可置信的看著洛南華,想從他臉上看出來一抹心虛,然而,一絲一毫都沒有!

所以,這個男人究竟是怎麽把這些話的這麽理直氣壯的?

顧振勳哈哈大笑,看向洛南華道:“洛先生笑了,洛家優不優秀跟我沒關係,我隻知道,洛先生對洛離並不好,而洛離,之所以能夠這麽優秀,全靠她自己的努力,我相信,無論是什麽場合,洛離都會是很優秀的那一個,而這一點,跟洛先生應該並沒有任何關係。”

顧振勳到這兒,停頓了一下,繼續道:“這一點,相信洛先生心知肚明,都是明白人,就不用再了。”

“工作的事情,有相關人員接洽,有需要洛先生可以再聯係。”顧振勳完,便看向洛離,公眾場合裏,絲毫不掩飾他對洛離的欣賞。

“一起走嗎?前些你生日,我聽杉杉了,禮物後麵讓杉杉帶給你,馬上開學了,新學校要繼續努力,雲城需要你這樣優秀的人。”顧振勳話語慈祥,儼然一個關愛自己孩子的長輩。

洛離勾唇,兩個人一前一後離開會場。

看到了整個過程的觀眾,待顧振勳離開之後,又開始了新一輪議論:“顧市長最重視我們雲城教育了,也難怪會對洛離刮目相看。”

“而是洛離的表現,也的確優秀啊,絲毫不怯場,不卑不亢,是現在年輕人學習的榜樣呢。”

“哎?洛先生,你還有個女兒,叫洛薇是吧?洛離都是狀元呢,那另外一個成績自然也不會太差吧?”

“就是,肯定也很優秀,畢竟,洛家基因很好啊。”

“哈哈哈,洛先生真是好運,能有兩個這麽優秀的孩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南華臉色難看,這些人話裏的嘲諷,他怎麽可能聽不出來?

隻是,他偏偏還沒有反駁的話,洛薇的成績真的是差勁,竟然連一中都進不去,簡直是太丟人了。

一想到洛薇的成績,洛南華氣不打一處來,直接就對祁雲一陣吼:“都是你帶的好女兒,真是丟完了我洛家的臉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