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讓我想想。”祁雲坐在沙發上。

傭人麗娜做好了午餐,走過來叫她們去用餐。

“沒看見忙著的嗎?眼瞎啊!”洛薇皺眉罵了一句。

麗娜眼神微閃爍,連忙道歉退下。

“媽媽,你看這樣怎麽樣?”洛薇湊近祁雲耳邊,了一連串的話。

“好,就按你的辦。”祁雲嘴角勾起一抹不善的角度。

嗬,洛離,你給我等著。

-

洛離跟顧振勳離開拍賣會之後,本想自己先離開,卻不想,顧振勳邀請她去顧家做客。

顧杉杉看見洛離,興奮的跟個孩子一樣,立馬讓傭人端了不少好吃的過來。

“知道你喜歡洛離,所以爸爸幫你把她邀請來家裏做客,你們先聊,我去處理點事情。”顧振勳揉了揉顧杉杉的腦袋,一臉寵溺。

“嗯,謝謝爸爸。”

洛離沒有忽略顧振勳眸子裏的寵溺,這個男人能成為弑神幫的老大,畢定不是個柔情的人,而他黑暗的一麵,在顧杉杉麵前完全隱藏,儼然是一個很慈祥的父親。

他能答應自己的要求,也是因為顧杉杉,所以,顧振勳真的是個很好的父親。

洛離不太懂這種親情,但直覺告訴她,這種親情是她所不曾擁有,而也是大多數人所渴求的,比如……原主。

一整個中午都陪顧杉杉聊,顧杉杉會跟她很多好玩的,有趣的事情,會把她的珍藏品分享給洛離。

樓上,胥文將洛離最近在弑神幫的情況一一匯報,包括但不僅限於她每去訓練場訓練,以及幫妖姬治好了傷。

“不愧是我看上的人,公私分明。”顧振勳讚歎了一句。

妖姬的性格強勢,自尊心很重,根本不會容下一個她認為很弱的人,而麵對妖姬無數次的冷眼,洛離還能在這種情況下,治好了妖姬的傷,足以看出來,洛離是個值得信任的人。

“她隻要她活著,便會保杉杉無憂。”顧振勳坐在那兒,手裏把玩著一串鑰匙,似是在自言自語。

“先生這麽信任洛離?”胥文好奇。

“你不覺得,她值得信任?”

聽見顧振勳的問題,胥文恭敬的低頭,他越矩了!

……

“補給你的生日禮物,雖然年齡不合法律,但身份特殊,你應該擁有,注意分寸就好。”顧振勳將一串鑰匙丟給洛離。

洛離順手接過,隻一眼,便知道什麽意思。

顧振勳竟然送了她一輛車,這禮物,未免有些太過貴重。

她未成年,法律允許之內肯定不能開車,可她的另一個身份,卻需要這個東西。

“謝謝。”

“沒什麽,隻希望,你能遵守你的承諾。”

洛離離開顧家的時候,顧杉杉送她出去,還讓她常來家裏玩兒。

顧振勳送洛離的車,是一輛很亮眼的法拉利,紅色,極其漂亮。

洛離回家之後,看到手機上好幾個未接來電,點了一鍵刪除,然後打開電腦登錄特定網頁,將項鏈取下來,把昨的視頻全部導了出來。

是在酒店祁雲跟蔣偉彬的視頻,洛離想,這個東西,很快就會用的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