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也是剛到,馬上過去。”洛離笑了一下,回了顧振勳一句。

“這樣,走,一起過去吧。”顧振勳點頭,率先走在前麵,洛離看了一眼洛南華跟祁雲,那兩個人臉色跟吃了蒼蠅一樣的難堪。

嗬,怕是沒想到,顧市長會當眾跟她打招呼吧!

眾人見洛離跟顧市長一起過去,紛紛對她感到好奇,能讓顧市長這麽喜歡的女孩子,一定是個了不起的年輕人。

祁雲跟洛南華的座位,離了洛離不遠,能夠清晰的看見顧振勳跟洛離交流,顧振勳還時不時的點頭,露出一臉欣賞的表情。

“這位啊,是洛離,今年雲城的中考狀元,破了曆史記錄的那個。”

旁人問了一句,顧振勳便大方的介紹,語氣裏滿是驕傲,仿佛狀元是他女兒一般。

雲城今年的中考狀元,那可是個了不起的姑娘,在座的不少人都聽了,那可是曆史上第一個無限接近滿分的學生啊,能取得這個成績,真的是難得一遇的才。

一群對洛離好奇的人,聽到顧振勳的介紹之後,紛紛開始誇讚:“姑娘真厲害。”

“有什麽學習方法嗎,我孩子也快初三了,學習很差。”

“599分啊,簡直是個才,難怪顧市長這麽欣賞呢。”

“哎?但是剛剛洛總跟洛夫人對這姑娘態度好像不太好。”

“可別,這姑娘還是洛南華的女兒呢,原配的女兒。”

“什麽?你們不知道現在的洛夫人不是原配嗎?是後來上位扶正的,現在的洛夫人生了一兒一女,女兒倒是長得水靈。”

“跟洛離沒法比吧,洛南華竟然培養出來一個這麽優秀的女兒,簡直是不容易啊。”

“確定是他們培養的?剛剛話的態度,可完全沒有把洛離當女兒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時間,爭執不停。

祁雲剛剛的態度惡劣的不要太明顯,是個人都知道她不喜歡洛離,隻是那會兒不知道洛離的身份,現在都清楚了,自然不會幫著她話。

誰對誰錯,明眼人都清楚,這洛離成績這麽優秀,能讓顧市長欣賞的,能差到哪裏去?

而……祁雲不過是個上位的夫人,不喜歡原配的孩子倒也是正常。

“感謝顧市長誇讚,女也沒有那麽優秀,這是應當的。”洛南華舔著臉開口了一句。

顧振勳的視線,落在洛南華身上,這男人,四十來歲,一身黑色西裝,他以前聽過洛氏集團,但是沒什麽交集。

剛知道洛離是洛南華的女兒時,他還不信,洛南華這種人,怎麽可能養出洛離這麽優秀的女兒?

也不知道這人剛剛怎麽好意思開口的。

“哦?你是洛離的父親?”顧振勳反問,不等洛南華回答,便又繼續開口道:“不對啊,你剛剛不是當眾嫌她丟人?哪有這麽當父親的,若是當狀元是個丟饒事情,我倒是想多丟幾次人啊。”

顧振勳完,現場一陣哈哈大笑聲。

看向洛南華的眼神裏,多了幾分嘲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