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的差不多了,拍賣會即將開始,洛離聽見那些人對洛南華的明嘲暗諷,也沒有什麽。

一切,不過是自作自受罷了。

主持人是個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,隨著他的登台,拍賣會正式開始。

這次拍賣是由相關部門審批通過,對一些土地公開售賣。

能來的,都是各行各業,需要地皮的人,而洛南華,亦不例外,公司想開發一個新項目,這次拍賣會裏有一塊特別好的地皮,不少人都是為了這個來的。

剛剛太丟人,以至於現在,洛南華根本不搭理身邊的祁雲,隻覺得這個女人不識大體,總是在公眾場合讓他丟人。

而祁雲,一直盯著那邊的洛離,那丫頭裝什麽裝?還真以為來了這種地方,就是厲害人物了?真以為認識了市長,就了不起,可以跟她橫鼻子瞪眼了?

嗬,根本不可能。

“接下來要拍的是雲寧路117號,起拍價1000萬,請有意向的舉牌叫價。”

隨著主持饒聲音落下,現場開始吵鬧起來。

“1001萬!”

“1005萬!”

“1050萬!”

“1200萬!”

價格一再抬高,這就是洛南華看中的那一塊,他緩緩舉牌,開口道:“1300萬!”

“38號加了一百萬,現在叫價1300萬,還有更高的嗎?”

一次加一百萬,祁雲捏了他一下,這男人腦子有病嗎,什麽地皮不是一樣的用,偏偏要這一塊,跟大家爭有什麽用,高價賠本怎麽辦?

洛南華一手舉牌,一手啪的一下,拍在了祁雲的身上,惱怒的瞪了她一眼。

“1400萬!”

“2000萬!”

“2300萬!”

“2600萬!”

“3000萬!”

“……”

洛南華看著還未停止的叫價,不由得有些擔心。

已經3000萬了,他不想再加,可是不拿下這塊地皮,他心裏不舒服。

“4000萬!”

一道清甜的聲音傳來,現場陷入一陣寂靜,洛南華咬牙,不可置信的看向洛離。

這丫頭,竟然直接加了一千萬,開出了4000萬高價,她哪裏來那麽多錢?

而聽到洛離的叫價,顧振勳也是看向她,有些不解。

沒聽洛離想要這塊地皮,她怎麽開始不叫價,現在忽然間加這麽多?

就在顧振勳以為洛離年齡不懂規矩的時候,另一道聲音傳來:“5000萬!”

嘩!

又是直接加了一千萬!

這時叫價的是一個看起來四五十歲的男人。

五千萬,不少人已經開始放棄了!

而洛南華,始終還停留在洛離剛剛的那句四千萬裏。

這丫頭到底哪裏來的錢?她怎麽敢拍下這麽大一塊地皮?

“不需要,謝謝。”洛離低聲跟身邊的顧振勳了一句。

她看上的,根本不是這塊地皮,剛剛抬價,不過是故意嚇唬洛南華的,果然,現在都還沒緩過來。

她才不會花這麽多錢買一塊地皮呢。

“五千萬第一次,五千萬第二次,五千萬第三次,恭喜21號,以五千萬成交價拍到雲寧路117號。”隨著主持饒聲音落下。

洛南華仿佛泄了氣的皮球,他現在想的根本不是有沒有拿到那塊地皮,而是洛離怎麽有這個膽子抬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