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洛夫人好像認識那個姑娘,是誰?”

“但是她態度不是很好的樣子,好奇。”

祁雲沒注意到身邊人,滿眼都是看到洛離的憤怒。

她沒想到,來這裏還能遇到洛離,這種地方,她平時都來不了,這次還是求著洛南華帶她過來的。

可就是這種她都來不聊場合,洛離竟然出現了?

“你怎麽不話?啞巴了?知不知道這是什麽場合,心被丟出去,別丟人了,自己趕緊離開。”祁雲罵罵咧咧的,一臉的不耐道。

“離,你怎麽在這裏?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,快走吧。”洛南華見狀,也是有些焦急。

等會兒在這個場合被人知道洛離是他女兒,還被當眾趕出去,他臉就丟完了。

洛離踩著五厘米的高跟鞋,比祁雲還高了不少,尤其是她此時的氣質,真的是太出眾,一時間,全場的注意力都被吸引過來了。

洛離站在那裏,看著還幫祁雲話的洛南華,不由得想笑,這男人真特麽蠢,頭頂一片草原還不知情。

“這是什麽地方,我怎麽不該來?”洛離緩緩開口,神情嚴肅,語氣冷漠,那氣場,活脫脫的女王一般。

“嗬,這姑娘前途無量啊,年紀氣場這麽足?”

“敢當眾這麽話,也沒什麽禮數吧,估計家教不是很好。”

“還不趕緊出去,估計是哪家貪玩的孩子。”

聽到周圍人對洛離的貶低,祁雲得意,她就嘛,洛離這種上不得台麵的人,怎麽可能有人看得上,走到哪裏,都隻能是被嘲諷的份兒。

“這是地皮拍賣會,地皮,不是珍寶拍賣會,你一個孩子來幹嘛?你以為你能買得起還是怎麽著?”祁雲皺眉,一臉的不屑。

“我買不起,這不是還有你嗎?再不行,還有我爸啊!”洛離開口,這話一出,眾人震驚,這丫頭話裏什麽意思?

難道她跟洛夫人還有關係?她爸又是誰?

洛夫人可是隻有一個女兒,那女兒他們見過,不長這樣啊。

“是不是啊,爸!”洛離看向洛南華,最後一聲爸,語氣格外重,似乎在強調什麽一般。

“這是洛氏的千金?”

“不是叫洛薇嗎?聽洛夫人很寵洛薇的,這個怎麽回事兒?”

“洛薇前些才過生日,聽我家孩子了,我還看了照片,不是這個女孩子啊。”

“那是怎麽回事兒?”

祁雲皺眉,回了那些人一句:“這不是我女兒,不是我家薇薇。”

竟然這個丫頭她家薇薇,她配嗎?她拿什麽跟薇薇比?癡人夢!

“你到底想幹嘛?趕緊走。”洛南華凝眉,眉眼中滿是憤怒,似乎覺得洛離此刻很丟人一般。

“洛離,你來這麽早?”會場入口處,一道有力的聲音傳來,眾人看去,隻見顧振勳西裝革履的走近。

眾人看見顧振勳來了,紛紛露出笑臉去問好。

“顧市來了。”

“好久不見,顧市長最近如何?”

顧振勳笑了笑:“都好,都好,”罷,便直接停在了洛離麵前:“怎麽在這站著,不去坐?”

眾人:……

顧市長對這丫頭,態度怎麽這麽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