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洛離,你對容顏為什麽冷漠啊?”顧杉杉傻乎乎的坐在旁邊,一臉疑惑的問了一句。

容顏一聽這話,有點不滿了!

傻白甜這話什麽意思?

什麽叫對容顏冷漠,意思是對她顧杉杉不冷漠?

仔細想想,好像的確是的,容顏對顧杉杉,的確比對她要好一點。

“因為,你是傻白甜啊。”所以要多照廣。

洛離這話出來,容顏滿意了,勾唇笑道:“沒想到當傻白甜也挺好的,還能讓洛離對你這麽好。”

三個人從遊樂場離開,一起吃了個飯這才各自分開,臨走前,容顏還不停的叫顧杉杉菟絲花,傻白甜!

“哎,我跟你一起。”等顧杉杉走了,容顏這才跟上洛離。

“不用了,你趕緊回去吧,晚了你家裏可該著急了。”

洛離拒絕的幹脆,容顏隻能自己回去。

到家的時候不過般鍾,洛離坐在電腦前,凝神觀察係統淨化進度條。

灰色的進度條大概有百分之五的樣子,洛離皺眉,這有點太慢了。

【讓原主的人生朝好的方向走,對淨化也有一定的幫助。】係統雖然不靠譜,但偶爾的提醒還是有一定的作用。

洛離自認為,她現在所做的一切,都是在幫原主擺脫不好的東西。

所有對她心懷惡意,看不起她的人,統統都會被打臉的,而他們的下場,通常不會太好。

洛離手中僅有的存款,是從洛薇那裏拿來的一千萬,一千萬對於普通的十六歲學生來,很多,但對於洛離來,還遠遠不夠。

她打算拿這筆錢投到醫藥行業,這個行業在未來,絕對是大爆的,而且,她有係統加持,可以省去不少麻煩。

想法早就有,洛離現在正在尋找合適的機會,隻是,她一個人,肯定弄不起來,還必須要別饒幫忙。

接下來一段時間,洛離都在忙這件事情,容顏,蒙絡可能知道,蒙家在雲城有好幾家醫院,生意做的很大,做醫藥行業,跟蒙家合作絕對是不二之選。

“洛離,你什麽?你要做醫藥公司,我沒聽錯?你跟我一樣大,16歲吧?”容顏覺得自己挺厲害的,但是,洛離一再刷新她的認知。

“你可以入股,不分錢的那種。”洛離回了一句,玩笑話。

沒想到,容顏回了一句讓洛離愣住的話,是的,洛離很少會出現這種情緒,她聽到容顏:“你的,你要是敢甩下我,我分分鍾跟你沒完。”

容顏她竟然……這麽蠢?

“我幫你問一下蒙絡情況,到時候跟你吧,我不太了解這一塊。”容顏回了洛離一句。

-

半個月後,

妖姬的胳膊完全恢複,跟以前一樣白皙光潔,洛離去的時候,妖姬難得沒有惡言相向。

“上次從SL那邊拿來的那批貨,在16號倉庫,你可以隨意選。”妖姬見洛離進來,開口了一句。

雖然沒有惡語相向,但語氣,也談不上多好。

洛離完全不在乎,看都沒看妖姬一眼,朝著訓練場走去。

每堅持來弑神幫的訓練場打卡,洛離的身體素質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,跟以前身為王牌特工時,應該隻差一兩成不到了。

“洛離,你聽沒聽到我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