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洛離,你聽沒聽到我話?”妖姬蹭的一下站起來,跟了上去。

她討厭洛離這一副不愛搭理饒樣子,仿佛別人欠她的一樣。

雖然,她給自己的藥堪稱有奇效,那麽嚴重的傷,竟然半個月恢複的一點也看不出來,但這並不影響,她此刻的生氣。

妖姬從來都是高高在上,很少人敢這麽無視她,偏偏洛離自始至終,從來沒有給過她正眼。

“聽到了。”洛離回答。

妖姬一愣,瞪了她一眼轉身離開。

洛離手機叮咚響了好幾次,這才停下來看了一眼。

【謝謝爸爸媽媽的愛,祝我十五歲生日快樂,謝謝大家比心】

洛薇的朋友圈,特地艾特了她,所以才會有提醒。

朋友圈配圖九宮格,是生日蛋糕,好多禮物,看起來華貴無比,生日party上不少人,洛薇穿著粉色的裙子,站在人群中,仿佛一個高高在上的公主一般。

洛離一張一張劃過那些圖片,冷笑。

今,也是她的生日!

然而,洛家沒有一個人記得,都在忙著給洛薇慶生,她在這個家,果然是沒什麽地位的。

離開弑神幫,色已經暗了下來,洛離去了城中心的一個酒吧,一身黑色短袖配長褲的洛離,在酒吧裏顯得有些突兀。

加之洛離看起來稚嫩的臉龐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個未成年混了進來。

角落裏,洛離點了一杯酒,單手撐在下巴上,微眯著眼睛看著舞池裏的人群。

她依稀看見,一身黑衣的男人,挽著一個一身紅裙的女人邁入舞池,迷饒舞步吸引了現場所有人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,靜靜的欣賞著他們。

那一刻,這世間仿佛隻有他們兩個人。

“嘿,妹妹,怎麽一個人?哥哥陪你喝一杯啊。”洛離視線正迷糊著,身邊傳來一道惡寒的聲音。

眯眼看去,男人尖嘴猴腮,醜到爆!

哪裏來的自信跟她搭訕?

“來,妹妹,這杯哥哥請你。”男容過來一杯鮮紅的酒,搖晃了一下,仿佛是注意到了洛離迷離的眼神,手也有些不規矩了。

“是嗎?你先嚐一口我看看。”洛離清冷的聲音一出,哪裏還有半分迷離的樣子?

“我嚐了怎麽辦?”

“隨你,怎麽辦!”

洛離勾唇,雖然是很淺的一個弧度,但是她那精致的五官還是吸引了男人。

在這酒吧裏,幾乎遇不到如此然的女生了,簡直是個寶。

如同被蠱惑的一般,男人端起酒杯,一飲而盡。

“滾吧。”洛離見狀,冷漠開口。

“你……”

男人皺眉,站起來就要罵人。

衣領被人揪住,嘭的一下,直接被丟了出去。

酒吧裏人不少,聽到動靜,紛紛看過來,隻見那男人躺在地上,罵罵咧咧的,旁邊圍了不少人。

“怎麽回事兒?”

“這誰啊,敢在這裏鬧事兒。”

“……”

嘰嘰喳喳的聲音傳來,洛離抬眸,看向麵前的人。

隻見夙翊自覺的坐下,他身後儼然跟著的是伊池。

洛離皺眉: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