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薇原本以為,洛離是真的想邀請她進來玩兒,直到進去後,她跟屈炎每到一個項目前排隊,排一個時,半個時後,工作人員開口道:“不好意思,兩位是我們項目的黑名單,不能參與遊戲。”

接連嚐試了好幾個項目,得到的都是一樣的結果!

洛薇跺了跺腳:“真是過分,故意讓我們進來看著他們玩兒。”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】

屈炎也覺得自己被人羞辱,安慰洛薇:“是我的錯,別生氣,我會讓她付出代價的。”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】

“沒有,跟你沒關係,姐姐真是過分,我一定要告訴爸爸。”洛薇皺眉,哭喪著一張臉。

一整,她們不能玩任何設施,也不能出去,隻能待在裏麵看著別人玩兒,洛薇餓的前胸貼後背,遊樂場裏所有的物品,吃食也都不對他們開放。

而洛離,不停的接收係統收到淨化值的提醒,心情頗好。

“餓嗎?這個味道還不錯呢,要不要嚐嚐?”容顏拿著一杯關東煮,誘饒香味兒入鼻,洛薇聽見自己肚子咕咕叫,好想吃!

可,下一秒,就見容顏啪的一下,將剩下的幾串關東煮丟到地上,然後道:“哎呀,掉了呢,髒了不能吃,真是浪費。”

洛離看見容顏的舉動,不由得勾唇,洛薇此刻無比狼狽,看著那麽香的東西掉到地上,她真的想打人啊。

“容顏,你別太過分了,靠家世欺負人有什麽意思,有本事單挑啊!”屈炎憤恨的衝容顏吼了一句。

喲嗬?

容顏挑眉,拍了拍手,看向屈炎道:“本姐有資本,能靠家世,有本事,你也靠家世欺負我試一下啊?”

容家在雲城的勢力,比屈家不知好了多少倍。

可以,雲城顧家第一,蒙家第二,那麽容家,絕對是穩穩的第三!

“你……”屈炎語塞!

她們家根本比不得容家,他倒是想靠家世啊,靠的上嗎?

“單挑啊!本姐對弱雞,沒興趣,對暴露狂,也沒興趣呢,不好意思!”容顏挑釁的看向屈炎。

一句暴露狂,徹底勾起了屈炎屈辱的記憶,那次被脫光了丟到操場的情景,再次浮現。

“容顏,你嘴真毒。”顧杉杉笑嘻嘻的回了一句。

她從來不敢這麽話,家裏教育她要當個知書達理的姑娘,所以從來不會髒話。

看見容顏這麽酷,顧杉杉覺得真是羨慕。

“菟絲花。”容顏瞥了一眼顧杉杉,傻白甜!

一群保安整整齊齊的走過來,恭敬的跟洛離打了招呼,然後架著洛薇跟屈炎兩個人離開遊樂場。

那模樣,要多狼狽,就有多狼狽。

等到耳邊終於清淨了,容顏這才找了個地方坐下,看著站著的洛離,好奇追問道:“你還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啊,竟然有權利讓遊樂場清場?我都沒有!”

容顏那叫一個震驚啊!憑借著她容家大姐的身份,這個遊樂場都未必會為她清場,洛離究竟,怎麽做到的啊?

簡直是不可思議!

“你,能跟我比?”洛離嗤笑,跟著她坐下,手中又多了一份關東煮。

別,這玩意兒還真好吃!

容顏: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