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都初中畢業了,更何況,洛離如今是雲城的紅人,中考狀元,破了曆史記錄的那種。

“你等等啊。”顧杉杉鬆開洛離,轉身朝著一邊跑去。

她去的地方能夠保證在洛離的視線之內,所以洛離就站在原地等著,不知道她想幹嘛。

“呐,你如果能在20秒內轉好,我就信你。”顧杉杉跑過來,遞給洛離一個魔方!

沒錯,是魔方!

顧杉杉以前見人20秒轉好的,覺得很神奇,但是現在,直接告訴她,洛離也可以完成,剛剛看到對麵店鋪有賣的,所以她第一時間跑過去拿了一個過來。

洛離失笑,這種幼稚的把戲,也就隻有顧杉杉這種傻白甜才會感興趣。

洛離接過魔方,雙手蹭蹭蹭的開始轉動。

1、2、3……

顧杉杉震驚,不可思議的盯著洛離手中的魔方。

這麽快?隻用了7秒秒鍾!這是什麽神仙人啊?

“心。”顧杉杉正在驚訝之際,卻被洛離一把拉住,直接將她推到了一根柱子後麵。

洛離跟著閃身到顧杉杉對麵的一根柱子後麵藏著,看向顧杉杉道:“不能動!”

“咻、”一顆黑漆漆的子彈在空中劃過一抹完美的弧度,徑直飛向玻璃牆!

速度之快,除了洛離之外,根本沒有人反應過來。

直到玻璃牆上發出嘭的一聲,牆炸裂!周圍人才開始尖劍

“啊啊,出什麽事兒了?”

“牆炸了,救命啊。”

“快,快跑啊,這是什麽東西!”

“……”

偌大的商場裏,一時間亂成一團。

趁著混亂之際,洛離快速來到顧杉杉這邊,抓著她的手就跑,將顧杉杉推進一個展櫃後麵,叮囑道:“蹲在這裏,不要動知道嗎?”

罷,洛離順手從旁邊的香水展櫃拿出來一瓶香水,朝著商場對麵扔過去!

一瓶香水!扔過去!

顧杉杉都嚇懵了!

她親眼看見洛離扔了個瓶子過去,生生扔出了五百米不止!

香水瓶砸破了商場的玻璃牆,還在往出飛!

商場對麵的一棟樓,是一棟寫字樓,此時,寫字樓頂層,一個男人蹲在那裏,透過望遠鏡看著那個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的不知名物體,眉心緊蹙。

“跟我走。”洛離拉起顧杉杉混進人群裏,一起離開。

顧家司機是在看到商場裏亂成一團才知道出事兒的,等他們要進去找顧杉杉時,洛離已經將人帶了出來。

“送她回家,從後麵,保護好。”洛離嚴肅的叮囑司機,然後將顧杉杉交給他之後,自己才迅速朝著馬路對麵跑去。

“姐,我們快點走。”

“可是,洛離她……”

顧杉杉皺眉,都快哭了,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可是看情況很不樂觀,一定出事兒了,洛離一個人過去,會有危險。

“快走,叫爸爸來幫忙。”顧杉杉後退,然後慌忙拿出手機就要給顧振勳打電話。

沒人接,沒人接,一直沒人接。

顧杉杉急的抓緊手機,爸爸是不是在開會,不能接電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