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停下動作,盯著屏幕上無數個不詳。

就差連“黑鷹”兩個字都不詳了。

Shit~

正怒罵間,手機叮咚一聲,是vx添加好友的申請。

【夙翊請求添加你為好友。】

洛離毫不猶豫的點了通過,幾乎就在同一時間,一份文件通過微信發送了過來。

文件標題很直接,隻泳黑鷹】兩個字。

欸?

他不是晚點讓伊池發過來?

洛離也沒想這麽多,直接就點開文件開始查看。

終於不再是一堆不詳,洛離心情莫名好了一點。

夙翊給她的資料裏,清晰的紀錄著黑鷹的資料,以及近些年的一些“成績”,不過,沒人見過他的真容,所以沒辦法確定具體的人選。

隻能隨機應變。

好歹有了些資料,不至於是一個空殼,洛離回了一句嗯,便退出了微信。

-

伊池拿著資料跟夙翊匯報,夙翊臨窗,看著外麵的景色,嗯了一聲。

伊池:“……”

先生到底聽沒聽?

“先生,黑鷹那邊,你確定要洛離去嗎?”伊池收起來資料,詢問道。

“弑神幫有一批貨最近到,黑鷹應該會出手,我們可以坐收漁翁之利。”夙翊回頭,坐在沙發上,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。

他來雲城這麽久了,總該解決點什麽事情了。

“先生,您最近的頭疼是不是好多了?”伊池皺眉,有些擔心。

先生以前,每隔數日便會頭疼,且疼起來什麽也幹不了,宛如一個普通人。

上次在一中外麵的巷子裏,之所以會被那群人追殺,就是因為,那個時候先生的頭疼症犯了。

“嗯,最近注意點洛離的動靜,有什麽情況隨時跟我匯報。”夙翊點頭,然後又看向他,補充了一句:“交貨時間確定之後,告訴我。”

等伊池離開,夙翊才從脖子上掏出來一個掛墜,一根黑繩子係著的,墜子是個圓柱形,做工精致,通體透明,隱約可見有液體和一些黑色的東西,整體看起來,宛如一個工藝品一般精致。

夙翊撫著墜子,若有所思,自從他帶上這個之後,頭疼症一次也沒有犯過,這東西,究竟為什麽會有這麽強大的功效?

老頭子,他的頭疼症是先性的,從就有,遍尋下名醫,吃過不少藥都沒用。

隻能依靠意誌力硬扛。

夙翊沒想到,洛離的頭發對他的頭疼症竟然有緩解作用,那丫頭,究竟是什麽人?

正因為如此,他才對洛離多了幾分好奇,且,每次跟她接觸,他都有一種通體順暢的感覺。

借著這次黑鷹的事情,夙翊倒是想看看,洛離究竟還有什麽本事。

……

幾後,顧杉杉約了洛離逛街,洛離本來對這些沒什麽興趣,但耐不住顧杉杉的軟磨硬泡,隻能答應。

“你最近都在幹嘛?我找你你都不理我。”顧杉杉挽著洛離的胳膊,有些不滿的嘟噥。

她發現,喜歡跟她玩兒的人不少,但是跟洛離一樣的,卻沒櫻

跟洛離在一起,她總是特別舒服,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她。

“學習。”

顧杉杉瞪大眸子,顯然不相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