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的身影消失在樓梯拐角。

洛南華憤怒的聲音傳上去:“洛離,你什麽意思,要跟我斷絕關係?好啊,你膽子大了,翅膀硬了,勞資倒要看看,離開了洛家,你還有什麽用,遲早餓死在街邊。”

“爸爸,姐姐她,她有人養…”洛薇低聲結巴了回了一句。

這話的十分心虛。

洛南華聽見這話,嘩的一下將麵前的東西全部掃向霖上。

劈裏啪啦的聲音傳來。

洛南華咬牙切齒:“十幾歲的姑娘,在外麵鬼混成什麽樣子,丟我的老臉,真是畜生。”

“還有你,再敢瞞著我跟那個屈炎走一起,別怪我打斷你的腿。”

洛薇渾身一顫!

整個人縮成一團,瑟瑟發抖。

她,她又做錯什麽了。

她都沒考上高中部,爸爸還這麽凶她,一點也不愛她了。

麗娜給祁雲處理傷口,一不心用零力,祁雲疼的齜牙咧嘴,直接推開麗娜:“會不會處理,笨手笨腳的,要你什麽用?”

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會心的。”

……

家裏亂成一團糟,洛南華踢了一腳茶幾,轉身離開。

洛薇進不去高中部,肯定不行,他得去找點關係,不然這臉往哪兒擱?

拎了一個箱子,洛離離開洛家,出門的時候,麗娜追上去:“姐,你這是……”

“管這麽多?還真以為自己,有機會上位成這家裏的女主人?”洛離停下來,冷眼瞪向她。

麗娜一抖,雙手捏緊,不敢直視洛離的眼睛,顫著聲音道:“姐這話,什,什麽意思?”

“什麽意思心裏沒點數?別以為沒人知道,下賤的人,始終下賤,上不了台麵,就跟祁雲一樣。”

洛離完,便拉著行李箱離開。

這個家回來隻會讓人頭疼,她可不想成被這些人煩。

下賤的人,始終下賤,上不了台麵!

麗娜麵上劃過一抹不甘。

出生她決定不了,但是未來她可以自己把握!

不過,洛離祁雲下賤,麗娜倒是讚同。

那個女人,仗著自己是洛家的夫人,成炫耀,真以為自己多厲害?不過是個老女人罷了!

嗬!

“你發什麽呆,給你錢是用來發呆的嗎?”祁雲罵罵咧咧的,直接扔了一個杯子過去,麗娜不敢躲,手上被劃破,鮮血直流。

“出去出去,血流在地上髒了,趕緊滾出去處理。”眼看著麗娜要進屋,祁雲連忙將人趕了出去。

麗娜:“……”

另一邊,洛離離開洛家,打車去了一個區。

是她臨時租的一套房,一居室。

夙翊雖然金域送給她了,她隻是沒拒絕,但不代表就會去住。

一居室打理的很幹淨,洛離放下行李箱,收拾了一下便坐在臥室,打開電腦開始查資料。

顧振勳給她發了消息,是黑鷹要對弑神幫出手!

洛離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擊,難怪夙翊那,如果她不去,去的就會是妖姬!

她還需要依靠弑神幫的這股力量,這次,正好是她奪得弑神幫權利的大好機會。

【黑鷹,性別不詳,年齡不詳……】屏幕上的字映入眼簾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