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另一邊,洛離用最短的時間穿過馬路,直接閃進了對麵的那棟寫字樓。

她剛剛看的很清楚,在這棟樓的最頂層,有個男人,他架著一把狙!

黑鷹擅遠程攻擊!

所以,這個人,莫非就是黑鷹?

剛剛那顆子彈,顯而易見就是衝著她去的,如果反應再慢一點,此時被爆的,就不是商場裏的玻璃牆,而是她的頭!

洛離凝眉,周身散發出一陣冰冷的氣息,穿著一身黑衣的她,此時穿梭在寫字樓裏,宛如一隻獵豹般敏捷。

她剛剛躲過了那顆子彈,那個男人肯定發現了,所以這個時候,他一定會收拾東西離開,而不是繼續停留在頂層。

洛離選擇穿過寫字樓,去了旁邊的一棟高樓,她位於低處,而那個男人,依舊在高處,按理,是很吃虧的位置。

但,洛離絲毫不在乎,找了個無饒角落靠牆站著,為了避免引起恐慌,洛離特意避開人群。

而,毫無意外,頂層的男人掛著望遠鏡,手中拿著一把狙,正從寫字樓頂層,外圍的牆壁往下滑,手中抓著一根繩索,借助繩索的力量迅速的下移。

男饒一舉一動,絲毫不差的落在洛離眼裏,微凝神,從空間商場取出來一把M9,右手執著,對準正在移動的那人。

而,那人似乎感受到了有人注視著他,待他回頭看向下麵時,跟洛離四目相對。

即便隔了那麽遠,洛離也能感覺到,那人愣了一下,隨之,便看見他一手抓著繩索,另一隻手撈起狙,直接對準下麵的洛離。

絲毫沒有猶豫,直接扣動扳機!

幾乎就在同一時間,洛離拿起手中的M9,身體貼著牆,對準半空中的人。

“嘭~”

“嘭~”

兩顆子彈勻速前進,可以明顯的看到,第一顆子彈要落下的時候,第二顆子彈在那一瞬間,碰到鄰一顆上。

常人根本看不清,但洛離,清晰的看見,子彈沒入那饒肩胛骨。

男人眸子閃過一抹不可思議!

怎麽會這樣,他的子彈,竟然憑空消失,那個女人,一點事都沒有?

而自己,竟然受傷了!他無法相信,自己會敗在這個女人手上!

洛離手中的M9射程隻有50米,單發沒辦法擊中那人,所以,她便用連發的方式,一顆撞一顆,推進射程,這才有了最終的結果。

洛離勾唇,這種事情。她極為擅長,以前,便不少做!

隻是,此時麵前的一幕,洛離有些恍惚!

她從阿聯酋迪拜塔跳下,死在半空中,那一幕,跟麵前這男人此時的情景,頗有幾分相像!

鳳凰!

洛離捏緊手中的槍,眸子裏迸發出一抹狠意,仿佛麵前的男人,便是鳳凰一般!

男人抓緊繩索,在洛離即將再次出手時,從一個窗戶裏翻了進去。

消失在洛離的視線。

與此同時,洛離轉身離開,她沒有繼續追過去的打算,那人既然能夠知道她出現在這裏,明是有備而來,而她,從來不打無準備的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