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喲,這不是洛離嗎,什麽風把你吹來了?”一個妖豔清亮的聲音傳來。

隻見妖姬穿著一條紅裙,微卷的長發撩在胸前,踩著高跟鞋走過來。

方才質問洛離的男人震驚,不可置信的問道:“妖姐,她就是,老大帶回來的那個,十六歲的姑娘?”

上次顧振勳帶洛離來,他正好不在,後來聽幫裏加入了一個十六歲的姑娘,他還嗤笑過。

十六歲,還是個姑娘,能有什麽能耐,所以,剛剛第一眼看到洛離的時候,他也沒有把洛離跟那個姑娘聯想起來。

聞言,妖姬勾唇笑道:“沒錯,洛離,實力雄厚,連我都不是對手。”

“妖姐,你的什麽話,誰不知道,你可是國際排行第五的,前四都不一定是你的對手,更別提這個排不上名號的姑娘。”那男人一臉不屑。

沒錯,國際殺手排行榜是按綜合實力排的,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,不一定排在後麵的就打不過前麵的,但,綜合實力,總還是遜色一點。

“洛離,你竟然一點事兒也沒有,果然讓我刮目相看。”妖姬沒有回答那個男饒話,而是走近洛離,打量了一番。

上次兩個人較量了一場,她雖然失利了,但期間好幾次觸碰到洛離的身體。

熟悉她的人都知道,她渾身上下,都是劇毒,因而沒人敢輕易靠近她。

但,她上次頭發,腿,衣服,鞋都觸碰到了洛離,即便是不致命,也能讓洛離傷個差不多。

可此時站在妖姬麵前的洛離,跟上次沒有一點區別,甚至,看起來更沉穩一些。

這讓妖姬好奇,她對洛離,越發的感興趣。

“你的毒,也不耐。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而後繞開她朝著訓練場走去。

她今來,是想借用弑神幫的訓練場訓練的。

過來這個世界這麽久,她一直沒好好訓練,但,現在的這個身體素質真的不行,思來想去,還是這個訓練場比較適合她,能夠在短時間內讓她恢複體力。

“妖姐,這丫頭這麽大膽,竟然敢這麽跟你話。”那男人皺眉,不屑的瞪了一眼洛離。

“大不大膽,是要看實力的,學著點。”

妖姬勾唇,拍了拍她的肩膀,然後跟了上去,她倒是想看一看,這洛離,究竟想要幹嘛。

訓練場,

洛離過去先是做了一百個俯臥撐,而後去了槍械區,選了順手的槍去打靶區。

“嘭,嘭,嘭……”

訓練場不時的傳來聲音,引的不少人看過去,更何況,妖姬都還在那邊呢。

因此,一時間,訓練場圍了不少人,隻見,洛離每一槍,都正中靶心!

“正中靶心,不是很輕鬆的事情嗎,別搞得自己很厲害一樣。”有人發出嗤笑。

他們看出來了,妖姬對這洛離,也不是很待見,妖姬在弑神幫,是二把手的存在,自然沒人願意圍了一個新來的,跟妖姬作對。

妖姬翹著二郎腿,坐在一根柱子上,好整以暇的看著她。

待洛離那邊槍聲停止,妖姬隨手撈起一把狙,直擊靶心!

“嘣~”

子彈穿透靶心,直接進入了靶後麵的牆壁!

分毫不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