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妖姐厲害!”

“妖姐牛逼,神槍手,百發百鄭”

“厲害,大佬妖姐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眾人紛紛鼓掌叫好。

洛離方才連著十發百發百中,都沒人搭理她,妖姬不過是一發中了靶心,所有人都叫好。

其中意思,不言而喻。

洛離沒什麽表情,放下手中的槍,轉而去了另一個方向,撈起一根長矛直接拋了出去!

一隻兔子正好從前麵經過,長矛直擊兔身。

妖姬仿佛故意跟洛離作對一般,洛離去哪裏。她都要跟過去摻和一把,而後一眾人都給妖姬鼓掌。

“你覺得,這樣有意思?”洛離抬眸,冰涼的視線落在妖姬身上。

她討厭,討厭這種故意跟她作對的人,放在以前,這種人早不能在她麵前蹦躂了,不過,今時不同往日!

“不服,就光明正大來比。”洛離看向她,冷漠道:“我會讓你,敗的跪下求饒!”

縱然妖姬實力不容覷,但洛離相信,真正比起來,她不見得會輸,至少,她曾經是第一!

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,隻要站到過第一的位置,第一的實力就永遠擺在那兒,重回巔峰,不過是時間問題。

而,聽到洛離這挑釁意味兒十足的話,妖姬果然耐不住。

周圍人也跟著開口道:“你以為你算個什麽,進了弑神幫就很牛逼了?”

“進入弑神幫的人,曾有無數躺著出去,心你是下一個。”

“還敢跟妖姐這麽話,誰給你的自信。”

“不用妖姐出手,我都能把你幹倒。”

“……”

清一色的倒向妖姬,大家仗著顧振勳不在,妖姬是老大的心思,紛紛貶低洛離。

反正,顧振勳真正意義上,也沒怎麽管弑神幫,多數事情直接交給妖姬處理的。

因而,在場的人,唯妖姬是從。

“你,過來。”洛離指向其中一個男人,穿著黑色馬甲,約摸一米八幾,大概有一百五十斤的樣子。

那男人留著短發,一眼就能看到發達的肌肉。

看見洛離指向自己,男人冷笑,還真有膽子跟他打?

有意思!

身後一人碰了碰男人,給他遞了個眼神。

但他顯然沒有意識到什麽。

身後那人,恰巧就是上次,洛離第一次來弑神幫,撂倒的那個男人。

他深刻的記得,洛離的身手有多麽厲害,此時,這人上去,必定討不到好處。

男人踏踏上前,行至洛離麵前,粗狂的嗓音傳來:“我倒是要看看,你憑什麽得了老大的信任。”

罷,男人直接衝了上去,別看他胖,速度卻是極快。

然,跟洛離比起來,卻是根本不值一提,洛離擅長防守,側身輕而易舉的躲開他的攻擊,身形嬌,迅速的就滑到了男饒身後。

見第一招沒擊中,男人卯足了力氣,再次朝洛離發起攻擊!

洛離單手撐住旁邊的石柱,整個身體一躍而起,雙腿徑自踢向男人。

後背被踢中,男人朝前踉蹌了幾步,洛離身邊正好是槍械區,順手撈起來一把手槍,直抵男人眉心!

“嘣~”手腕微微傾斜,子彈跟他的短發擦肩而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