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足5套。”伊池恭敬的回答。

“金域留下來。”夙翊點頭,完便直接離開。

-

這邊,洛離看了蒙絡的那套房,的確是十分不錯,就是價格有點高,要2000多萬,她現在身上,總共不過一千萬。

2000萬也不是湊不夠,她大可以從空間商場裏拿一些東西出來換,但,洛離不是很想這麽做。

王總監手機響了,跟幾個人打了個招呼便到旁邊接電話。

兩分鍾後,王總監一臉歉意的進來,對洛離道:“不好意思,洛姐,紫苑餘下的所有房子已經售空。”

洛離皺眉,抬頭看去,不太懂這話的意思。

剛剛還剩了不少,怎麽不過幾分鍾時間,售空了?

“王總監,你在什麽,紫苑剛開盤,不是還剩了不少,這幾套都還在。”蒙絡皺眉,瞪了一眼王總監。

王總監一臉尷尬,他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隻能連連道歉:“少爺,這事兒我也不知情,剛剛蒙總派人打電話來通知,紫苑餘下的所有房都已經售空,剩下的這幾套,已經被訂了,公司那邊直接訂的。”

紫苑在雲城算得上是黃金地段,一套房都要上千萬,這餘下的還不少,少幾個億!

短短時間內,竟然售空?

“沒關係,我們再看看其他的。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她倒是無所謂,也不是非這裏不可,不過,對於這麽多房瞬間售空這件事,她還是很好奇的。

蒙絡眸光晦暗不明,好不容易遇到一件,能跟洛離拉近關係的事情,怎麽還出了這個岔子?

走到旁邊打了幾個電話,蒙絡的父親表示,紫苑的合同的確簽完了,其他幾個盤的,或許可以去看看。

但……明擺著紫苑地段最好。

“洛離,要不,我帶你去市政那邊看看,那邊也是我家的盤,還不錯。”蒙絡掛羚話,過去找洛離。

洛離態度疏離,跟他道了謝。

“暫時不急,我還有點事兒,先走了,謝謝你啊。”

洛離跟容顏兩個人離開紫苑。

蒙絡也離開,徑自去了蒙氏集團。

……

容顏不是個安靜的主兒,洛離都好奇的事情,別提她了,因而,出了紫苑,容顏便道:“都紫苑厲害,沒想到這麽猛,這才不到一個時吧,都清盤?簡直不可思議。”

清盤?短時間內,這麽多人來看房?且第一時間敲定?

反正,洛離是不怎麽相信的。

跟容顏分開,洛離去了弑神幫基地。

位於北郊的廢棄工廠下,屬於弑神幫的訓練基地,洛離這是第二次來,上次還是跟顧振勳一起來的。

洛離的記憶力驚人,即便隻來過一次,她也能精準的找到地方,且就連進去的機關都一清二楚。

因而,在弑神幫大廳,看見從外麵進來的人後,大廳裏的人各個警惕起來。

“你怎麽進來的?”一個男壬著洛離道。

“走進來的。”

聞言,那人皺眉,除卻內部人,其他的根本不可能進來,但是這個……十幾歲的姑娘,是內部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