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待是一個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,舉手投足間盡顯專業。

這人姓王,是紫苑的銷售總監,聽容家千金過來,王總監立馬拋開手中的事情趕過來親自接待。

洛離跟容顏在王總監的帶領下去了內廳,聽著他吧啦吧啦介紹了一堆。

“洛離,容顏,你們怎麽在這兒?”倏然,門外傳來一道聲音。

洛離順著聲音看去,就見蒙絡一身黑色休閑服,走了進來。

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蒙絡,洛離還沒來得及開口,便聽見對麵的王總監開口道:“少爺,您怎麽過來了?”

“過來看看。”蒙絡回了一句,而後看向洛離:“你是來看房的?”

蒙絡顯然沒想到,洛離這麽,會獨自過來買房。

但是,來這裏,不買房也不可能是因為其他事情了。

洛離點零頭,旁邊的容顏倒是嗬了一聲,看向蒙絡道:“這不是你家的產業吧?”

容顏都沒想起來,蒙家在房產這一塊勢頭頗猛,若不是現在看到了蒙絡,她都要忘了蒙絡跟紫苑有關係了。

“容姐,紫苑的確是容家的,少爺節假日都會來公司走動,挺好的一人。”

王總監笑嗬嗬的道。

挺好的一人?

這人多此一舉的解釋一句,搞得別人都以為蒙絡人不好一樣。

容顏撇嘴,嘀咕道:“我沒他不好啊。”

“你是自己住嗎,還是幫家裏看的,這邊有一套公寓,位置很好,你可以看看。”蒙絡看向洛離,跟她道。

一旁的王總監一愣,他一聽蒙絡這話,就知道他的是哪套公寓了,那套不少人都看中了,隻是還沒來得及敲定,已經價值三千萬了。

看來,少爺跟這洛姐,關係不錯啊,不然,哪裏舍得直接推那套公寓?

王總正在腦補著,這邊洛離已經開口道:“謝謝,可以看一下。”

反正她是要買的,有好的肯定要多看一下,又不虧。

-

另一邊,夙翊身後跟著伊池,兩個人剛來這邊處理完事情,正準備離開,走到紫苑泳池旁,透過玻璃牆看進去。

夙翊莫名覺得那人眼熟,情不自禁的停下來多看了一眼。

身後的伊池微愣,順著夙翊的視線看過去。

那,不是洛離?

先生這是又怎麽了,對這個洛離一而再的特殊化。

“先生,你等會兒還有一個語音會議,時間快不夠了。”伊池出聲提醒。

“去看看她在幹嘛。”夙翊站在那兒,視線一直落在洛離身上的,她旁邊,還有兩個男人。

其中一個跟她好像還很親昵的樣子,夙翊幾不可見的皺眉,隱隱有些不滿。

伊池沒法,隻能過去找人詢問情況。

不過兩分鍾,便回來了:“洛姐在買房,紫苑的少爺跟她好像是同學,在介紹。”

紫苑少爺?就是那個瘦不拉幾的,跟她隔那麽近的男孩子?

一個破孩兒!

“北辰那邊,還剩多少?”夙翊忽然間拋出來一句話,伊池都有些懵逼。

北辰?

先生忽然間問這個幹嘛!

“嗯?”夙翊皺眉,看向伊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