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徹底結束,也就意味著畢業,要離開學校。

洛離之前一直住宿舍,現在畢業了,宿舍是肯定沒法住的,洛家,她也不可能回。

所以,現在首要任務是,先找一個住的地方。

洛離正思考去哪裏入一套房,便聽到身後容顏的聲音。

“洛離,你去哪裏,等等我。”容顏跑著跟上來,跟洛離並排走著。

原主這麽多年一直沒什麽交際圈子,可以對雲城真的是不太熟悉。

而容顏就不一樣了,相當於這一片的女霸王。

“你知道哪裏有不錯的房子嗎?”想到這裏,洛離便開口問道。

容顏驚訝,側頭看向洛離,好奇道:“怎麽了,你要買房?”

“我總得有個住的地方不是?”洛離看了她一眼,回了一句。

也對,她跟洛家關係不好,回去住肯定不太好,還不如自己一個人住出去呢。

“有倒是有,但是最近房價很高,你確定要買嗎,或者先租一套暫住?”容顏皺眉,的是實話,即便是她,想要買一套房也不是那麽簡單的事情,沒有家裏人幫忙,根本買不起。

更何況,洛離跟洛家關係不好,洛南華應該也不會直接送她一套房吧,憑洛離自己,估計也沒有這個實力。

容顏是這麽覺得,忽然間想到了什麽,容顏拉著洛離的手,興奮道:“我家在市政那邊有一套房,空著的,不如你去住,正好我也有借口搬出去,我們一起住啊。”

一想到這個,容顏就有些興奮,她從來沒有獨立在外麵待過,應該很好玩的樣子?

“每要自己做飯,自己打掃衛生,自己洗衣服,所有事情親力親為,你願意?”洛離猝不及防的脫口而出。

容顏一愣!

看了看自己白皙細嫩的手,哪裏是幹活的料?

“可以找傭人。”有錢就行了嘛!

“你以為你家裏會同意?”洛離微眯著眼睛,勾唇問了一句。

這麽久了,她也算是看出來了,容顏是家裏的掌上明珠,什麽都不缺,但若是讓她一個人出去,容家絕對是不會同意的。

整個容家可就這麽一個女兒,能不寵著嘛。

“唔,那怎麽辦,算了,我先幫你找房子,然後我可以經常出去你那裏住,這樣我就不用幹活,家裏也不會擔心了。”容顏一拍手,覺得這真是個好辦法。

洛離:“……”

沒見過占便宜還這麽理直氣壯的。

容顏不愧是容家的千金,不過幾分鍾,便問到了關於雲城房市的情況。

洛離沒想著要多好的,隻要環境管理都ok就校

她手上也沒多少錢,還是上次從洛薇那邊詐來的一千萬。

距離一中高中部不遠處有一個樓盤,名紫苑,主打公寓,走的高端路線。

容顏是想著,洛離肯定要來一中讀高中的,買到這裏,以後上學也方便。

兩個人一來,便有專人接待,容氏總裁打過招呼,是他家千金要帶朋友來看房,那可不得好好招待嗎?

“容姐,洛姐,這邊請,不知道二位想了解一下多大麵積的房?這邊可以先給您介紹一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