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結束,所有考生停止答題離開考場,洛薇坐在座位上不敢動。

“這位同學,考試已經結束了,趕緊離開考場吧。”監考老師必須在所有考生離開後才能收試卷,見洛薇一直沒有動,不由得提醒道。

洛薇扭扭捏捏的,收拾東西從最後麵繞著出去。

好在這會兒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但,學校裏又沒有褲子換,她要這個樣子離開學校,勢必會被很多人注意到,到時候就會很丟人。

“感覺如何?”洛薇剛剛走出教室後門,便聽到一道聲音,嚇的立馬看過去。

就見洛離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裏,靠在牆邊,看起來十分肆意瀟灑。

“是你。”洛薇氣憤,凝眉瞪著洛離。

她就知道,這事兒肯定是洛離搞的鬼,不然好好的番茄醬怎麽會在她的凳子上?

“你不是想親戚造訪?我這是幫你圓夢。”洛離勾唇,扯過一抹冷笑。

“沒想到,堂堂洛家姐,竟然淪落到偷別人姨媽巾的地步。”洛離譏諷的開口。

她那會兒從洗手間出來,看見一個身影鬼鬼祟祟的離開,那背影,儼然就是洛薇。

想起來她方才把包放在教室出去了一會兒,便斷定,有人翻了她的包。

洛離以前的生活可謂是刀光劍影,也就導致她很細心,幾乎不會允許自己犯錯,所以她記得昨晚備了姨媽巾,就一定不會出錯。

“你,我不管,你現在必須幫我。”洛薇皺眉,朝著洛離道。

一臉的理所當然,洛離都不知道,是誰給的她這份自信。

“我這麽出去肯定丟人,丟的是洛家人,你還不幫我?你跟我去洗手間互換褲子。”洛薇理所當然的開口,伸手就要拉洛離走。

洛離後退了兩步,躲開她,譏笑道:“丟洛家人,跟我有關係?不是口口聲聲,我不是洛家人?”

笑話,這個時候想到她是洛家人?還想跟她換了褲子,讓她丟人?做夢!

“洛姐,您可趕緊回家吧,再見!”洛離勾唇,揮了揮手,便大步離開。

洛薇想要追上去,可惜有心無力,她這麽衝出去,大家都會看到她的褲子,她丟不起這個人。

“洛離,你怎麽這麽狠心,一點也不留情麵。”身後,是洛薇的吼聲。

“情麵是留給饒。”

而洛薇,算個人嗎?

-

洛薇沒辦法,等了一兩個時,確認學校裏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這才出去。

隻是,剛剛走了沒兩步,身後便傳來疑惑聲:“欸?同學,你大姨媽來了,不知道嗎?”

“呐,那個女生褲子都這樣了,她還不知道嗎?第一次嘛?”

“快看,快看,那裏,好丟人啊。”

“同學,你跟我去換一下褲子吧,這樣出去不太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薇低著頭,如同鴕鳥一般,隻覺得這輩子沒這麽丟人過,上次在操場跑了十圈也沒此刻丟人。

洛家司機在校門口等著洛薇,洛薇也不顧形象,直接衝了出去,甩上車門,便大聲道:“快點開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