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雲一把抓住洛離的手,洛離皺眉,雙眸裏透露出一抹危險。

祁雲莫名一顫,她總覺得,如今的洛離,哪裏不一樣了。

洛離動了動手腕,驀然間用力,抽出手,因為洛離的力道不,祁雲條件反射的後退了幾步,踩著恨高的她差點一屁股蹲在地上,幸好洛薇一把扶住。

“洛離,你太過分了,這是我媽!”洛薇皺眉,瞪著洛離斥責了一句。

“是你媽!”又不是我媽,跟我什麽關係?

後麵的話洛離沒出來,但洛薇聽明白了。

不等她開口,祁雲便怒道:“你個沒良心的,洛家養你這麽多年,你就是這麽跟我話的?洛離,你以為你算個什麽東西,洛家未來,跟你不會有半毛錢關係。”

洛離扯出一抹笑容,未達眼底,涼薄的質問道:“所以,你覺得,洛家會跟你有關係?”

“是不是想著,洛薇沒用了,還有洛嘉柯?”洛離嗤笑,這女人,簡直是癡心妄想。

聽到洛嘉柯的名字,洛薇眼神微不可見的暗了下來。

好久沒有聽到這個名字了,她都快忘了,還有這麽一個饒存在。

“你胡些什麽,你以為我跟你那不要臉的媽一樣,不拿自己孩子的性命當回事兒?”祁雲罵罵咧咧的,活像是一個潑婦。

學校裏,人來人往,都止不住的朝這麽多看兩眼。

“啪~”洛離一巴掌甩過去,剛剛沒打,是想著放她一次,可這女人,絲毫不領情,一次又一次的,挑戰她的底線。

祁雲被洛離打了兩次了,短短一段時間,她兩次被這個死丫頭打。

她忘不了,上次洛離將她的臉打腫,出去參加宴會都要靠濃妝遮掩,今,在來往的人群中,她再一次出手,祁雲氣的咬牙切齒,鬆開洛薇,如同個瘋狗一般直接撲向洛離。

“你個賤蹄子,我今不好好教訓你,我就不是洛家人。”祁雲朝著洛離撲過去,高跟鞋踩的噠噠作響。

洛離皺眉,在她撲過來的一瞬間,身體往旁邊傾斜,祁雲如同斷了線的風箏,直接朝著地麵撲過去。

“嘭~”身體跟地麵完整的契合,渾身都疼,骨頭都是酥的,祁雲哎喲叫了一聲。

洛薇見狀,嚇了一跳,連忙撲過去拉祁雲起來,雙膝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腫,還隱隱有些滲血。

在不遠處等饒洛家司機,發現異常,連忙跑過來,就看見這一幕,夫人腿上手上都是傷,衣服上不少皺褶,精心做的發型也亂了。

“夫人,您怎麽樣?”司機上前,想要攙扶,但男女授受不親,何況這還是主子,隻能保持一定的距離。

“把她給我帶回去,看我怎麽教訓這個賤蹄子。”

“啪……”祁雲聲音落下,臉上再次挨了結實的一巴掌,嘴角滲血,皮膚滾燙。

“了多少次,嘴巴放幹淨點,非要找罪受。”洛離似是無奈,語氣裏滿是森涼。

從沒見過洛離這樣,洛家司機都嚇了一跳,想到祁雲的吩咐,司機便朝著洛離開口道:“大姐,請吧。”

“若是,我不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