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若是,我不呢?”洛離抬眸,看向司機,嘴裏出來的話無比冰涼。

司機顯然沒想到洛離會這麽,他印象裏,洛離一直懦弱膽,在人前甚至不敢抬頭,如今怎麽這麽膽大了?

雖她是大姐,是個主子,可大家都知道,洛離在洛家毫無存在感,以至於沒有下人將她放在眼裏。

想到這兒,司機便回道:“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。”

“怎麽個不客氣法?”洛離睨了他一眼,這個司機,她認識,是祁雲的專用司機,祁雲對他頗為信任。

“廢什麽話,給我帶走。”

祁雲皺眉,不滿的吼了一句,然後便拉著洛薇率先離開。

直到聽到身後一陣慘叫聲,祁雲這才停下腳步,疑惑的看向身後。

隻見,她的司機,那個足足有一米澳男人,被甩在地上,捂著肚子蜷成一團。

祁雲快步返回去,指著洛離道:“你,你這是幹什麽?膽子大了,敢當眾打人了是不是?這是學校,你可別放肆!”

她的司機,竟然能被洛離打成這樣,祁雲絲毫不懷疑,自己若是在招惹她,會被教訓成什麽樣。

校長出來的時候,恰好看見前麵圍了不少人。

“怎麽回事兒?”校長是個四十來歲的中年男人,身材維持的很好,隻是頭發有些稀疏。

聽見陌生饒聲音,祁雲看去,見是個不認識的男人,且還是個快禿頭的,不由得有些嫌棄:“你誰啊,別多管閑事。”

“你是什麽人?”校長聽見這話,不由得有些生氣。

且,好像還跟洛離有關?校長可沒忘記,顧市長臨走前,可是特意交代過,要好好照顧洛離的。

顧市長罩著的人,誰敢惹?因而,校長對洛離是百般偏袒。

“你個快禿頭的,怎麽跟我話呢?我是洛氏集團的總裁夫人,竟然敢用這個態度跟我話?”

祁雲很少來學校,對人不熟悉,隻是,看著麵前的人,不像是有什麽身份的,所以話口無遮攔了些。

但,校長聽到這話,卻是滿臉鐵青色。

洛氏的?也就是……洛薇的媽媽!

校長看向洛薇,隻見她眼神有些縹緲。

他多半聽過,洛離跟洛薇不是親生姐妹,洛離在家裏,也不受待見。

可據他觀察,這洛離擺明比洛薇優秀啊。

“我禿不禿頭跟你可沒什麽關係,不過,現在你在我的地盤上,就得夾著尾巴做人,誰允許你這麽放肆的。”校長皺眉,對著祁雲一通教訓之後,讓人叫了保安過來。

幾個保安齊刷刷的開始趕人。

“你誰啊,你知道我是誰嗎,竟然敢這麽對我,心我跟你們校長反應,讓他撤了你的職。”祁雲被架出去了,洛薇覺得無比丟人,低頭跟著離開,直到出了學校,還聽見祁雲在罵罵咧咧的。

洛薇低聲道:“他是校長。”

祁雲:“……”

“你這死丫頭,怎麽不早。”祁雲瞪了一眼洛薇。

她聽,一中的校長後台很硬,教育局空降過來的,她剛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