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,可我分明看見,她伸手從課桌裏拿出來紙條啊,我,我真的……”孫青青嚇得一抖,這老師氣勢太強了。

她就是聽這個老師很有威嚴,剛正不阿,對抄襲零容忍,所以才選擇在這場考試汙蔑洛離的。

可怎麽會這樣?老師竟然絲毫不懷疑洛離。

“親眼看見嗎?那就,查監控吧!”洛離坐在座位上,淡定的吐出來一句話。

這話一出,孫青青腿都軟了,她本以為,老師會直接定了洛離的罪,都忘了還有監控這回事兒。

“不,我,我好像沒有親眼看見,應該是看錯了,但是我真的看見紙條從她桌子上掉到地上的。”孫青青著急的擺手,急得都開始語無倫次了。

孫青青的態度,老師哪裏看不出來,囑咐其他考生繼續答題,留了一個人監考,他則是親自去查監控。

見狀,洛離勾唇,不屑!

孫青青怎麽這麽蠢,這種謊話,要是能成功,她洛離名字倒過來寫。

想必,這件事情一出,孫青青跟一中的高中部,就徹底無緣了吧。

考試結束,監考的男老師去而複返,走上講台開口道:“孫青青,過來簽個字吧,本場考試成績作廢。”

“監控顯示,你把紙條丟到洛離那邊去的,洛離甚至沒碰到紙條。”

孫青青腦子一懵,雙腿都軟了,滿腦子都是,完了完了,她徹底毀了!

“別磨蹭了,快點來簽個字!”老師皺眉,怒道。

竟然汙蔑洛離這麽優秀的學生,真是膽大包!

孫青青去簽字的時候,還聽見老師安慰洛離:“放心吧,學校不會冤枉任何一個人,加油,好好考,老師相信你。”

孫青青咬牙,眼淚就在眼眶裏打轉,完了,她徹底完了,成績本來就不好,再加上一門課作廢,她跟好高中,徹底無緣了。

“偷雞不成蝕把米。”洛離收拾了東西離開考場,瞥了孫青青一眼。

洛薇跟洛離一起出去,洛薇開口道:“姐姐,你今回家嗎?媽媽來接我了,我們一起?”

洛離睨了洛薇一眼,祁雲來接她,她當然知道,不過,她為什麽要回家?

“不。”洛離回了一個字,話間,兩個人已經出了教學樓。

“姐姐,你好久沒回了,爸爸都想你了,明考試,今需要好好休息,不然,你跟我一起回吧,學校宿舍哪有家裏舒服啊。”

洛薇喋喋不休,洛離皺眉,反諷道:“我休息不好,不正好如了你的意?更何況,我倒是覺得宿舍很舒服。”

“不知好歹,誰稀罕你回一樣,薇薇,你跟她那麽多廢話幹嘛,走。”祁雲不知何時過來了,正好聽見洛離的那句諷刺,不由得皺眉,不高心懟了兩句。

祁雲大步過去,牽著洛薇的手就要離開,看了一眼洛離道:“有本事,就永遠別回,薇薇對你這麽好,你個沒良心的。”

祁雲橫眉怒眼,洛離看過去,抬手就要一巴掌下去。

祁雲嚇了一跳,連忙反手要抓住洛離的手,然,洛離的巴掌根本沒落下去,隻懸在半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