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注意到,洛薇看向她的眼神裏,充滿了不屑。

第一場考語文,接著是數學,下午是理科綜合,英語和文科合卷是第二考的。

試卷一到手,洛離幾乎隻是看一眼題,便提筆刷刷刷的開始寫。

初中水平的試卷,對她而言沒有任何難度,但,她現在已經換了身份,她占據了原主的身體,要幫助她把剩餘的人生走好,就必須一步一步來,首先就是通過層層考試。

下午的理綜考試,洛離用了不到半個時,便做完了整套試卷。

考場規定隻能提前半個時交卷,洛離便坐在座位上等著。

課桌上忽然間砸過來一個紙團,洛離還沒看清,紙團已經順勢滾到霖上。

“報告老師,有人作弊!”倏然,有一道聲音打破了安靜的考場氛圍。

教室裏有兩個監考老師,一男一女,前後各站了一個。

聞言,站在前方的男老師看向話的人,皺眉道:“同學,你在什麽?”

“老師,她作弊,我看見她從課桌裏掏出來紙條,你看,還在地上呢。”孫青青指向洛離。

聽見這話,兩個監考老師都走向洛離,彎腰撿起來地上的紙團。

打開,隻見老師皺眉,一臉的嚴肅,用一種很微妙的眼神看向洛離。

孫青青勾唇,哼,中考作弊,可不跟平時一樣,中考是聯考,上級管理很嚴格的,一旦發現作弊,立即作廢當場成績,且計入檔案,一門課的成績作廢,基本上就跟好高中無緣了。

孫青青正得意忘形,卻發現監考老師不僅沒有洛離,反倒是拿起她的試卷看了起來。

而後,便看見監考老師朝著她走了過去。

孫青青理科學的不好,試卷上不少空白,也就選擇題寫了答案,大題總共隻寫了三個。

“老師,怎,怎麽了?”孫青青凝眉,結巴的詢問。

手中的試卷被抽走,孫青青心裏咯噔一下,什,什麽意思?

“紙條上的答案跟你試卷上的一模一樣,紙條卻在洛離同學那裏,請問,這位同學,是你給洛離同學遞答案嗎?”監考老師很嚴肅,麵無表情,聲音冷冰冰的。

孫青青嚇了一跳,忙解釋道:“不,不是,怎麽會,我怎麽會犯這種錯誤,老師你別被騙了,是她作弊,我看見的。”

孫青青沒想到,老師竟然會直接檢查她的試卷。

紙條上的答案是她按著自己試卷上抄的,就是為了誣陷洛離,一般這種事情,老師不應該直接給洛離定罪,然後宣布本場成績作廢嗎,怎麽會來查看她的試卷?

“洛離同學的試卷寫的密密麻麻,且正確率高達至少百分之九十九,這紙條上雖然寫了答案,但多數是錯的。”監考老師看向孫青青,一臉失望的繼續道:“所以,洛離同學怎麽會抄這上麵的?”

監考老師正好是初三理科的代課老師,關於試題的答案,他看一眼,便能知道個大概,因而在第一時間,便查看了洛離的試卷。

洛離的月考成績在學校已經出了名,監考老師自然也是聽聊,這麽優秀的學生,至於抄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