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幾項測試,洛離全部以突出的成績完成,最終統計的結果,四項考核裏,洛離全部是第一,且是全班第一,不是女生第一!

要知道,男女懸殊本就很大,幾乎還沒出現過體測成績,女生所有項目都比男生成績好的,更別提,還是同一個女生的成績。

負責考試的幾個老師對洛離一通讚賞,大家羨慕不已。

反觀洛薇,就不一樣了,四項幾乎都是勉強及格,跳高還差點把杆碰倒,要多丟人有多丟人。

洛薇氣憤不已,看著洛離被一群人圍著,各種吹捧,她心裏怎麽也好受不起來。

“薇薇,辛苦了,喝點水吧。”屈炎穿著一身黑色運動服走過來,帶著眼鏡的他,顯得文質彬彬的,遞給洛薇一瓶礦泉水。

洛薇看見屈炎過來,麵色浮現出一抹嬌羞,接過被屈炎擰開瓶蓋的水喝了兩口:“屈炎,你真好,專門過來看我考試的嗎,放心吧,我幾個項目都合格呢。”

洛薇聲音不大,但是洛離跟她隔得不是很遠,自然而然的也聽見了。

不過,洛離全當沒聽見,反正,跟她也沒什麽關係。

但,某個人似乎不打算放棄,一旁嬌羞的讓人嘔吐的聲音再次入耳:“這哪裏買的水,好甜,跟我平時喝的礦泉水不太一樣。”

“因為是我給你的,充滿了我對你的愛意,所以很甜啊。”

被圍在人群裏的洛離,聽見這聲音,差點沒忍住過去甩她兩巴掌!

自己不嫌惡心也就算了,為什麽要當眾侮辱大家的耳朵?簡直是有病。

洛薇跟屈炎站在一起,整個人都要靠在屈炎懷裏了,但學校明令禁止談戀愛,洛薇也不敢太過分。

屈炎的視線,不時的落在洛離身上,今的她,被一群人圍繞,從他的角度看過去,正好可以看見她精致白皙的麵容,以及姣好的身材。

屈炎眸子微亮,他以前從來沒發現,洛離竟然還有幾分姿色。

“屈炎,你在看什麽,我有點累了,你跟我一起去買杯奶茶可以嗎?”洛薇扯了扯屈炎的胳膊,撒嬌道。

屈炎收回視線,寵溺的看了她一眼,笑著點頭。

兩人正準備離開,卻見一個身材修長的人走向洛離。

那是……蒙絡!

整個初三年級的學神,一中的校草男神級別的人物。

因為實在是太高不可攀,倒是沒有多少人去主動靠近,隻能在心裏褻瀆一下,將目標轉移。

而,就是這樣一個校草級別的人物,此時竟然主動去了洛離身邊。

洛薇不由的捏緊拳頭,看見蒙絡伸手揉了揉洛離的腦袋,那模樣,似乎十分寵溺。

怎,怎麽可能?

蒙絡為什麽會對洛離這麽好?還有,前段時間流傳的蒙絡喜歡洛離,不是假的嗎?

“你這個姐姐,最近會收拾了一些,倒是好看了不少。”屈炎勾唇,盯著洛離的視線一動不動。

聞言,洛薇皺眉看向他,不滿的質問道:“你這話什麽意思?”

“沒什麽,再好也比不上你,走吧,給你買奶茶去。”罷,屈炎跟洛薇並肩離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