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責體測考試的是初三年級的四個體育老師,分別負責跳高,跳遠,百米跑,仰臥起坐和俯臥撐。

四個老師各司其職,站在不同的區域,每個人按照順序依次去參加四項考試,最後統一打分。

“傅陽,桑彤,洛薇,顧杉杉,百米跑準備!”

洛離聽著聲音,便看向百米跑那邊的區域。

方便體測,大家都穿的是運動服,洛薇一身粉色的運動服,長發高高的紮起,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。

再看顧杉杉,白色的運動服讓她整個人顯得嬌俏可愛。

隨著監考老師的指令發出,四個人一起開跑,洛離是排在後麵的,所以她現在就看別饒成績。

傅陽是男生,理所應當的跑鄰一,桑彤第二,洛薇第三,顧杉杉第四。

顧杉杉屬於體育短板,勉強合格就不錯了。

至於洛薇麽,洛離倒是沒想到,她竟然還能拿到一個合格的成績,想起上次讓她在操場罰跑,回去癱了大半個月呢。

“洛薇,洛離,容顏,桑彤,跳遠準備。”

聽見老師的聲音,洛離轉身朝著跳遠那邊過去。

“洛離,你能跳多遠,我覺得我合格都有點危險。”自從上次文藝晚會後,桑彤對洛離的印象好的不得了,這不,一起考試了,她也主動搭訕。

一旁的洛薇整理了一下衣服,開口道:“我記得姐姐以前可是連半米都跳不到呢,每次體測都是倒數,姐姐,今可要好好表現啊,這可是影響到中考總成績呢。”

洛薇話裏的譏諷無比明顯,洛離哪裏聽不出來。

原主以前就是個可憐,幾乎什麽都不擅長,更別提體測了,每次體育課熱身跑800米都要摔倒好幾次的那種。

“你永遠管不住自己的嘴。”洛離出聲,聲音無比冰涼,滲透到骨子裏的那種。

“實話也不讓,我這是關心你,堅持不了就不要強撐,免得還要讓人送你去醫務室,大家都在考試,時間寶貴著呢。”

洛薇皺眉,看似關心的話,實則滿是不屑。

“洛薇,準備。”老師的聲音傳來,洛薇笑著上前,開始準備。

“一米五,容顏準備。”

洛薇退下來,她跳了一米五,在女生裏麵成績算不錯的了,女孩子,不少人連一米都達不到。

“姐姐,一米五可是有一定的難度哦。”洛薇經過洛離身邊,低聲了一句。

與此同時,容顏跳了一米六,下一個就是洛離。

洛離一身黑色休閑服,長發挽了起來,看著她的背影,洛薇不屑,她就不信,洛離還能比她跳的遠。

“二米三,不錯,下一個,桑彤。”

洛薇:“……”

一臉吃了屎的表情!

她沒有聽錯?老師剛剛,洛離跳遠二米三?

班裏男生有這個成績不稀奇,可洛離,她怎麽可能?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60】

洛離過來,跟洛薇擦肩而過,嘴角勾起一抹譏笑:“一米五的確有難度,二米三還好,挺輕鬆的。”

洛薇咬牙,捏緊雙手,該死的!

“我去,洛離你跳了兩米三,這大長腿不是蓋的啊!”

“洛離,你可以去參加運動會了啊,肯定有好名次,什麽時候成了體育健將?”

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