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事情不是因你而起嗎,本該你負責。”洛離看了他一眼,回道。

校長一臉驚訝,洛離她竟然,敢這麽跟顧市長話?膽子也太大了吧?

“吳淼的事情是意外,跟我沒有關係,也不會影響到學校的聲譽,但是該做的補償,校長您懂的。”洛離看向校長,解釋了一句。

而後對著顧振勳了一句:“麻煩顧市長了,我先去上課了。”

待到洛離離開,校長這才恭敬的跟顧振勳話:“顧市長,洛離這是……”

“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,可別錯過了。”顧振勳回了一句。

校長跟幾個老師一臉懵!

就連顧市長都洛離是個人才,再結合洛離上次月考的成績表現,校長覺得,這話沒毛病。

“哎,我明白,顧市長您放心,我們一定會好好關照洛離同學的。”校長笑嗬嗬的回答。

顧市長的話都的這麽明顯了,他若是還不懂,就真的有點蠢了。

“關於吳淼同學的事情,你們校方自己協商,不要給人落了口舌,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”顧振勳完就起身離開。

胥文緊跟在身後,那份文件卻是留在了辦公室裏。

幾個老師在顧振勳離開之後,迅速過去打開文件,看著裏麵的內容,滿是不可置信:“所有跡象都表明,吳淼同學的事情是個意外,她那父母,竟然這麽黑心,為了一點錢財,連女兒都拿來換取利益。”

“幸好有顧市長,不然洛離同學就要被冤枉了,不僅如此,我們一中的名聲也會受到影響。”

“洛離同學可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,簡直是才,召集初三一班的代課老師開會,讓他們對洛離多照廣,務必保證中考的正常發揮。”

幾個人爭先恐後的發表意見,在聽到校長最後一句話時,大家都哈哈大笑。

-

跟顧杉杉起衝突的那個女生叫趙雅,跟顧家有點遠親關係,也就是上次偷拿了顧杉杉的生日禮物,結果怕被發現,順手塞進了洛離課桌的那個女生。

洛離看著那女生麵熟,後來才想起來是在監控裏看到過一眼,察覺到不對勁兒,洛離便聯係了顧振勳,跟顧杉杉扯上關係的事情,顧振勳都比較重視。

把前因後果跟顧振勳完之後,不過一時間,顧振勳便讓下麵的人查出來了。

趙雅嫉妒顧杉杉的生活,原本想要偷拿她的生日禮物,結果中途來了人不得不放棄,後來聽洛離翻出來監控,還看見了她的身影。

得知顧杉杉跟洛離走得近,趙雅覺得洛離多管閑事,恰好無意間撞見吳淼落水,趙雅便想著把事情推給洛離,壞一壞她的名聲。

顧杉杉的父親是市長,趙雅不敢對顧杉杉做什麽,可是她知道,洛離是個沒什麽身份的普通人,所以才想了這一出。

她讓人聯係了吳淼的父母,以及警局的王隊,給他們塞零好處,讓他們把洛離扯進這件事情裏。

趙雅也沒想過把洛離怎麽樣,隻是單純的,想讓洛離在其他人心中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。

“洛離,你在想什麽,廁所蹲了半個時,傻了?”容顏揮了揮手,拉回了洛離的思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