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隊前對洛離一頓罵之後,洛離就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了。

吳淼極大可能是意外落水,但卻被有心人利用,用來栽贓陷害她。

因為,眾所周知,全校近期跟吳淼有過衝突的,隻有洛離一人,且在出事前,不少人看見洛離跟吳淼在餐廳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。

洛薇那挑釁洛離,她原本懷疑是洛薇搞的鬼,可項鏈提取的信息沒有顯示洛薇跟這件事情有關。

原本洛離也不清楚具體事情的,卻就在前放學,她碰到顧杉杉跟一個女生起衝突。

顧杉杉軟萌,典型的傻白甜,不諳世事,一般不會跟人起衝突,因此洛離多看了一眼,也就是這一眼,她發現跟顧杉杉起衝突的那人有些麵熟,似乎在哪裏見過。

“得不到洛離同學的原諒,你們都要接受法律的製裁,栽贓陷害,少夠你們進去待個一兩年了。”顧振勳氣勢洶洶,十分嚴肅的開口。

胥文跟在顧振勳的身後,適時的遞過來一份文件,顧振勳丟在桌子上,冷聲道:“關於你女兒的事情,醫院跟警方都已經給了具體的結果,權威認證,不可能出錯。”

文件被丟出來的一瞬間,王隊跟吳淼的父母都是一哆嗦,明顯的心虛。

“警局林局長親自帶人去現場勘察過,沒有爭執的痕跡,醫院也給出鑒定,吳淼身上沒有發現任何跟人起爭執的痕跡,僅僅是溺水而亡,證據都在這兒,你們還有什麽話?”

顧振勳站起來,因為他的話,整個辦公室的氣壓低了不少,吳家父母更是大氣都不敢喘一下。

“是,是,淼淼的事情是意外,我們,我們是後來接到一個陌生饒電話,是給我們一筆錢,讓我們把責任推給一個叫洛離的人,我們不認識洛離是誰,隻是,淼淼都已經沒了,我們想著,能多拿一分錢是一分錢,所以,所以就……”吳母顫著聲音回話,跪在地上不敢抬頭。

找她的那人,隻需要把責任推過去就行,後麵就不用管了,他們的目的也不是讓洛離坐牢,隻是想嚇唬一下她,毀了她的名聲。

吳母想著,也無可厚非,對洛離也沒什麽影響,所以就答應了。

可哪裏想過,這事兒,竟然,竟然把顧市長牽扯進來了?

吳母還有一個兒子,剛上初中,對她而言,女兒沒了就沒了,還有一個兒子養老呢,根本不打緊。

警局林局長帶了一隊人趕過來,奉上級命令,關押吳父吳母,以及王隊!

跟顧市長以及洛離一行壤歉之後,林局長便離開了。

辦公室裏鴉雀無聲,顧振勳坐回沙發上,看著麵前的女孩兒雲淡風輕的模樣,不由得開口道:“你是真放心我,一點都不擔心的樣子。”

顧振勳這話一出,還在辦公室的校長跟幾個老師都看向她,心裏疑惑,洛離究竟什麽身份?她不一直都是洛家可有可無的大姐嗎,怎麽會讓顧市長對她如此關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