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看向顧振勳,各個膽戰心驚,不知道他要幹嘛。

在場的所有人,除了洛離,各個都提著一口氣。

顧振勳正襟危坐,視線落在在場唯一一個,穿著警服的男人身上。

“你還知道她才16歲,你如何忍心為了錢財,視她的生命於不顧?”顧振勳自帶氣場,出來的話亦是無比威嚴。

這話是對著吳淼父母開口的,一旁的王隊雙腿打顫,滿頭大汗,心裏七上八下的。

“顧市長,您這話,是,什麽意思?”吳淼的母親結結巴巴的開口,語氣裏滿是心翼翼。

“顧市長,這件事情跟這位同學脫不了關係,您一定要給我們做主啊,這個女孩子,一看就不是個好東西。”吳父皺眉,一臉怨恨的瞪著洛離,仿佛認定了洛離就是害她女兒的凶手一般。

洛離安靜,始終一言不發,就站在那裏聽他們爭執。

吳母以為,洛離是害怕了,因而更加的變本加厲,正準備破口大罵時,顧振勳蹭的一下站了起來:“閉嘴,聽不見?”

顧振勳看向穿著警服的王隊,皺眉怒道:“你們誰,最後一次機會,否則,這輩子都會看不見太陽。”

威脅的話語從顧振勳口中出來,似乎十分自然,仿佛就跟問你中午吃了什麽一般。

而王隊,此時已經瑟瑟發抖,手心滿是汗漬,在抬眸看向顧振勳時,噗通一聲跪了下去。

“顧市長,求求你饒了我吧,我知錯了,一定不會再有下次了。”王隊一邊一邊在地上磕頭。

額頭跟地板撞擊的聲音十分明顯,沒一會兒,王隊的額頭上就滿是血漬。

校園跟幾個老師見狀,嚇了一跳,要知道,兩前,王隊來學校的時候,可不是這個態度。

那個時候,他橫眉瞪眼,拍桌子摔凳子,仿佛自己是皇帝一般,這眨眼功夫,便跟一條狗一般跪地求饒。

大家雖然不知道具體情況,但不得不,看到這些一幕,心裏是舒服的,很爽!

“跟我道歉沒用,你真正應該道歉的,是她!”顧振勳視線落在洛離身上。

王隊聞言,連忙轉了一個方向,再次朝著洛離磕頭認錯:“求求你了,洛離同學,我錯了,我是被金錢蒙蔽了雙眼,都是受人教唆,有眼不識泰山,惹了您,都是我的錯。”

在場的每一個人,包括吳父吳母,都瞪大了眼睛。

怎,怎麽回事兒?這個丫頭什麽來頭,竟然讓顧市長幫她話,要知道,在雲城,顧市長二,絕對沒人敢一,那可是叱吒風雲一般的存在啊。

吳母後知後覺,想起來自己剛剛對洛離的態度,下意識的跟著王隊跪下,開始求饒。

“我不知道我女兒怎麽回事兒,她應該是自己不心落水的,跟你沒有關係,我沒想冤枉你,你不要怪我啊,我上有老下有,沒了我可怎麽辦啊……”

聽著吳母的一番哭訴,洛離都快要氣笑了,不知道該什麽了。

這人還好意思她上有老下有?

自己女兒的一條命,就這麽不值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