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們真的關心自己的女兒嗎?”洛離放下環著的雙手,邁步朝著辦公室裏走來。

吳淼的父母聞言,皺眉看向洛離,惡狠狠的回了一句:“我的女兒,我不關心,難道是你來關心嗎?”

洛離冷笑,關心嗎?

“那請你告訴我,五十萬拿著舒服嗎?用自己女兒生命換來的錢財,用著心安嗎?”洛離一字一句的著,卻是字字誅心。

校長跟其他幾個老師聽見洛離這話,不由得震驚,這話,是,是什麽意思?

各個都瞪大眼睛看著洛離,等著她接下來的話。

“哪裏來的野丫頭,你在胡襖什麽?”吳母眼神縹緲,對著洛離一通責罵。

而後又看向校長,咄咄逼壤:“我女兒的事情,你們想一了了之也就罷了,這又是從哪裏找來的神經病?我告訴你們,這件事情,我們不會輕而易舉妥協的。”

洛離走向吳母,眸子裏的淩厲分外明顯,吳母被洛離的氣勢嚇的直後退,一直到靠在背後的牆壁上,瑟瑟發抖的問道:“你,你要幹嘛?這是學校,你還要幹嘛?”

“哦?還知道這是學校,那你覺得,我應該是要幹嘛呢?”洛離微眯著雙眸,一張無害的臉蛋,此時卻讓人覺得十分危險。

“我,我怎麽知道。”吳母雙手絞在一起。

吳父衝過去,抬手就要抓住洛離,洛離彎腰迅速躲開,轉身朝著吳父就是一腳。

她穿著黑色休閑鞋,一腳過去,力道很大,吳父直接被踢得往後退了將近一米遠,扶住身旁的桌子,才勉強站穩。

“咳,咳,你這瘋子,哪裏來的瘋子,我要去舉報,無良一中,無良校領導。”吳父腹部被踢的生疼,一抽一抽的,惡狠狠的對洛離訓斥道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】

校長有些擔憂的看向洛離:“洛離同學,你這是…”

校長話沒完,便聽見辦公室門,嘭的一聲被踢開了。

噠,噠,噠!

一陣陣皮鞋聲傳來,眾人看去,隻見為首的是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中年男人,身後跟著好幾個人,還有一個穿著警服的男人。

為首的那人,赫然就是雲城市長,顧振勳!

而人群中穿警服的那個人,明顯是前兩找洛離麻煩的王隊。

校長見顧振勳到來,匆忙迎上去:“顧市長,什麽風把您給吹來了?這邊請,這邊請。”

顧振勳周身淩厲,邁著步子進去,看了洛離一眼,而後停在吳父吳母麵前。

“你們便是吳淼的父母?”顧振勳皺眉問道。

“是的,我家淼淼可憐的,她才十六歲啊,還有大好青春,顧市長,你可一定要給我們做主啊,我唯一的女兒沒了,這可讓我怎麽活呀。”吳母沮喪著一張臉,而後又指向洛離,惡狠狠的道:“顧市長,這個丫頭壞的很,當眾打我老公,還教育我,您可一定要好好處理,不定,她還有其他不良記錄。”

“閉嘴。”顧振勳大手用力的拍在桌子上,嘭的一聲巨響後,整個辦公室裏都安靜了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