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好話。”洛離睨了容顏一眼,出聲道。

“哦,那明的體測,你知道嗎?”容顏想起來,老師剛剛的關於中考體測的事情。

洛離剛剛不在,應該是不知道的。

果然,就見洛離看了她一眼,搖了搖頭。

容顏來了精神,直接側身跟洛離麵對麵坐著,開口解釋道:“林老師剛剛過來通知了,明上午十點我們班的體測,總分50分,計入中考成績,分跳遠,跳高,百米跑,俯臥撐,仰臥起坐。”

容顏著,就皺眉了,低聲嘟噥了一句:“跳遠,跳高,對我難度也太大零,不過,本姐是誰啊,才不怕呢,怎麽樣,你有把握及格嗎?”

容顏關心洛離,雖然上次月考成績,洛離很優秀,可那畢竟是文化課,體測就不一樣了,考察身體素質以及靈敏度的。

如果體測成績不合格,還是會影響到中考總成績,到底,容顏還是希望洛離能夠保持上次的水準,這樣才能證明她的眼光是沒錯的。

聞言,洛離沒太大的情緒起伏,隻淡定的回了一句:“問題。”

啊咧?

容顏張嘴,想什麽,可想起來那次她遇險,洛離出手的情況,看起來身手的確不一般,容顏估計,洛離的身手比她還要好不少,所以,她問題,應該的確是沒問題的吧?

中午放學,容顏跟洛離吃完飯回教室的途中,經過教學樓公告中心,發現張貼了一份公告,圍了不少人。

容顏擠過去看了一眼,發現是關於吳淼溺水事件的通告。

大致內容是吳淼同學意外溺水,造成不幸,希望全體師生多加注意,並且校方賠償了吳家一百萬。

至於前兩謠傳的洛離是殺人凶手的事情,沒人再提起。

容顏卻沒忘記,從人群裏出來,好奇道:“你怎麽解決掉的?”

“跟我沒關係,顧市長處理的。”洛離簡潔的回了一句。

顧市長?

容顏瞪大眸子,吃驚道:“洛離,你還認識顧市長嗎?真是太瞧你了。”

洛離大步朝教室走去,容顏快步跟上,跟個好奇寶寶似的:“洛離,你還有什麽事情是我不知道的?簡直跟開了掛一樣,好像沒什麽是你解決不聊。”

“容大姐,你可別再吹捧姐姐了,不然她會飄的,都不知道自己姓什麽了。”驀然間,洛薇譏諷的聲音傳來。

三個人並排,洛薇走在洛離的旁邊,一臉的不滿。

“洛薇,你可閉嘴吧,指不定這次關於洛離的謠傳就是出自你口中,我告訴你,不管好你的嘴,心哪就被撕爛了。”容顏警告。

而聽見這話,洛薇更是氣憤不已,憑什麽,容顏每次都要幫著洛離?

“你是容家的人,是了不起,可洛離不是,她是我們洛家的,輪不到你來管。”洛薇抬頭,傲慢道:“在學校你能幫她,回了家,你可就插手不了,容大姐,所以你還是少管閑事的好,畢竟是家事。”

洛薇不懷好意。

在學校裏,就算容顏處處站在洛離身邊又怎麽樣?要不了多久,她會讓大家知道,誰才是真正合格的洛家大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