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15號窗口。”容顏語塞,下意識的回了一句。

“謝謝。”罷,就見吳淼放下筷子起身,朝著15號窗口跑了過去。

容顏啞然,側頭看向洛離:“她,她怎麽了?被塞蜈蚣這麽恐怖的事情,她竟然就這麽原諒你了?可怕!”

容顏一臉的不可思議。

洛離一邊吃飯,一邊搖頭。

原諒她,是不可能的,如果真的原諒,又怎麽會出現人工湖的事情。

不過,吳淼的表現,的確是有些異常,但具體怎麽回事兒,她也不太清楚。

沒幾分鍾,吳淼拿著兩份雞腿過來,遞給她朋友一份,還挑了一個給洛離。

洛離抬眸看向她,隻聽吳淼道:“我又沒吃的,不用嫌棄,之前的事情就過去了,是我的錯,你就不要再糾結了。”

容顏作為一個旁觀者,都快咂舌了,這是糾結的問題嗎?

這吳淼也太心大了吧。

餐盤旁放下一杯奶茶,洛離拿著筷子的手一愣。

蒙絡挨在她旁邊的位置坐下來:“這是3號餐廳新開的奶茶店,我看很多女孩子都在排隊,想著你應該喜歡。”

所以?

洛離挑眉看著她。

“你,是不喜歡嗎?”蒙絡聲音不大,話語裏帶著幾分心翼翼,似乎生怕洛離不高興一般。

洛離搖頭,低頭繼續吃飯。

蒙絡作為一中的風雲人物,此時跟洛離坐在一起吃飯,吸引了一群饒注意力。

餐廳裏的人都看向他們這一桌,不由得對洛離生出羨慕之情。

洛離也太幸運了吧,蒙絡可是一直跟女孩子保持距離的呢,現在竟然還給她買奶茶。

那家奶茶店新開業,排隊的人可多了,她們排了半個時都沒等到,蒙絡竟然為了洛離去排隊?

當然,這個事情,洛離並不知情。

她對奶茶這個東西,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,跟其他的女孩子不一樣,所以,蒙絡沒有從洛離的臉上看出興奮的表情,不由得有些失落。

“恭喜你啊,文藝晚會拿了一等獎呢。”蒙絡試圖找話題,能跟洛離多些交流。

“我買了一套物理習題,上麵有部分題難度挺大的,可以跟你一起討論一下嗎?”見洛離沒有開口,蒙絡又繼續道。

“喂,我,你這搭訕的也太明顯零吧,而且,撩妹,還做題,虧你想得出來。”容顏鄙夷的看了一眼蒙絡,又對洛離開口道:“別搭理。他就是沒事兒找事兒,誰不知道蒙絡可是我們初三亙古不變的第一名啊,哪裏用得著跟別人討論。”

容顏嗤了一聲。

洛離聞言,不由得勾唇,回道:“你覺得,我會跟競爭對手討論題目嗎?”

“你會。”蒙絡回答了兩個字,無比肯定。

那堅定的模樣,洛離都不由的多看了一眼。

“吃完飯我會午休十五分鍾,之後有時間。”洛離罷,就起身端了餐盤離開。

“哎,洛離,你吃完了嗎?等等我。”容顏三兩口扒了飯,臨走前還警告了蒙絡一句:“不許打洛離主意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