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桑彤的話,洛薇氣的咬牙切齒!

這蠢貨,洛離什麽就是什麽嗎?有沒有點腦子啊?

“可不是,有些人啊,就喜歡扭曲事實,也真是夠不要臉的,跟雲城那城牆一般厚的臉。”

有人接話。

一個接一個的開始吐槽。

反轉的太快,洛薇措手不及,她根本沒有想到,這群饒意誌也太不堅定了,別人隨便個什麽,他們都信,是不是傻子啊!

“洛薇,本姐警告你,上次的事情也就算了,以後再敢欺負洛離,本姐打不死你,不信,你大可以試試看。”全程觀看,沒有話的容顏,這時終於站起來開口道。

聽到洛薇那扭曲事實的話,容顏好幾次沒忍住,差點衝過去甩她幾巴掌,就她這暴脾氣,真的是忍不了!

可,洛離不讓。

忍,忍有什麽用,容顏想不通了,洛離分明有這個實力,偏偏又不對洛薇動手,吊著玩兒好像更有意思?

被容顏一番威脅,洛薇顏麵全無,偏偏還不敢反駁。

“哼,臉厚,拿什麽跟洛離比。”容顏哼了一聲,瞪了洛薇一眼,便坐回座位。

換做她以前的脾氣,早上去抽人了。

在一群饒指指點點中,洛薇回了座位,低著頭,捏緊手中的簽字筆,恨不得把課本都戳的稀巴爛。

她不是私生女,不是,洛離才是!

洛薇打死也不承認,果然,隻要有洛離在一,她的身份就還讓是有可能被公之於眾,不,這不是她想要的結果。

分明媽媽跟爸爸才是真心相愛的,隻是相遇的晚了一些,哪裏錯了?

憑什麽要給她冠上私生女的身份?

洛薇不服!

-

中午放學,洛離跟容顏去餐廳吃飯,兩個人剛好端著餐盤坐下,便見對麵坐下一個人。

正值放學用餐高峰期,洛離壓根兒沒有在意。

倒是容顏碰了碰她的胳膊,示意她抬頭看一眼。

對麵坐著的,赫然是吳淼,吳淼旁邊還有一個短頭發的女生,兩個韌頭在吃飯,仿佛沒有注意到對麵的人一般。

見是吳淼,洛離多看了一眼,實在是,她的表現有些過於異常。

兩個人先是在餐廳起了衝突,而後又是洛離親眼見著她落水,按照正常饒思路,吳淼絕對會懷疑,她落水跟洛離有關。

更何況,吳淼的性子本身就比較高傲,從上次在餐廳挑釁她就可以看出來。

許是感受到了洛離的視線,吳淼抬頭,看向她,而後笑著開口道:“好巧。”

好巧!

竟然是這兩個字!

這是洛離如何也沒有想到的結果。

不隻洛離,就連容顏都震驚了,沒忍住開口道:“喂,你不會還想著跟洛離作對吧?洛離可是安分的很,不想跟你浪費時間呢。”

容顏生怕吳淼這是裝模作樣。

“你上次的事情嗎?不好意思,上次是我衝動了,我也得到了應有的教訓,以後,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的,你放心吧。”吳淼微微皺眉,完後,看了一眼容顏餐盤離的雞腿,疑惑道:“咦,你這個雞腿看起來不錯,哪個窗口的?我剛剛都沒注意到。”

容顏:“……”

她仿佛有點人之心度君子之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