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洛離剛才了那一番話後,洛薇明顯感覺到,大家看向她的眼神有些不善。

直到早上最後一節課上課前,一個女孩子跑進來,聲音頗大的開口道:“我去問了學弟,學弟是我們初三的一個女生讓他添加的節目。

唔,不過,他不認識那個女生,但是長得很漂亮,高高瘦瘦的,穿著裙子,長頭發,看起來家世應該很好。”

話的女生就是那會兒認識晚會主持饒那個,剛剛課間她出去玩兒,正好碰到了那的男主持人,想著這事兒,就順口問了一句。

“是嗎?初三的,洛離之前存在感都很低,知道她的人不多,那應該就是熟人咯。”

“唔,不會是洛薇吧?晚會那,她不是還故意傷了容顏。”

“是想傷了容顏,又讓洛離出醜,然後她自己獨吞咱們班的榮譽嗎?”

“哇~這也太惡毒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那女生就了一句話,其他人聽見,立馬就想到了洛薇,紛紛開始對洛薇發起攻擊。

哪怕,洛薇以前在他們心中,一直都是很好的人,可此時,聽見這事兒,都不由的生疑。

實在是,除了她,就沒人會幹這種事情了。

長頭發,高高瘦瘦的,看起來家世不錯,怎麽看怎麽符合洛薇的形象。

“你們怎麽可以這麽我?我怎麽可能做出這種惡毒的事情,是不是有人故意了我什麽壞話?

你們知道我的人品,這不可能我能做出來的。”洛薇有些著急,顧不得周圍人多,直接就開始反駁。

該死的,她怎麽也沒有想到,竟然會被人懷疑到她頭上來。

而且,這件事本身就不是她去找的那個主持人,哼,吧,就算去查,也查不到我的頭上來。

想到這裏,洛薇心裏又安心了不少。

隻要沒有證據,這件事就跟她無關。

“就是啊,妹妹人一向很好,平日裏也就是花我零花錢,拿我吃的,占我房間,偶爾我壞話,其他的,也沒什麽不好,既然都過去了,就算了吧,反正,榮譽不還是咱們班的嘛。”洛離一邊在課本上塗塗畫畫,一邊貌似不經意的開口。

這話一出,所有人都沸騰了!

難怪以前洛離沒有存在感,他們算是發現了,同樣是洛家的千金姐,一個打扮精致,一個普普通通,一個上下學專車接送,一個住學校宿舍,差距,也太大零!

“其實無所謂的,我媽媽當年病逝,洛薇跟她媽媽立刻就進了我們家,可能是因為,時候沒有父親,沒有安全感吧,以至於現在心裏還是缺零東西。”

嘩!

洛離這話裏的意思,可不一般啊。

洛薇總是明著暗著表明,是洛離的母親插足她父母的感情,可如今,分明是洛薇的媽媽是洛家夫人,洛離還比她大呢。

怎麽算,私生女的身份,也應該輪不到洛離才對!

所以,以前一直是洛薇在騙人,故意誘導他們?

“洛離,別了,我們都懂,你一定是被洛薇欺壓,所以才變得那麽膽的,沒有母親庇護,你在洛家的日子一定不好過。”文藝委員桑彤十分義氣的開口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