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姐姐,難道不是你自己報的節目嗎,我那還聽你,別人都看不起你,你就悄悄的報節目,讓他們打臉呢。”洛薇一臉無辜,到這兒,似乎意識到什麽,連忙捂住嘴,慌忙解釋道:“呀,我怎麽給出來了,姐姐你那囑咐我千萬不能出去的。”

“唔、姐姐我錯了,你別怪我,大不了這個月零花錢我全部讓給你好了嘛,你別生氣。”

洛薇可憐兮兮的,眼尾泛紅,仿佛下一秒就能落淚一般。

容顏聞言,忍不住蹭的一下站起來,就要衝過去給她一巴掌!

好大一朵白蓮花!

那晚會,這丫的還故意弄傷她的手,現在還來裝無辜,真是惡心!

洛離伸手拽住容顏,阻止了她過去打洛薇。

看著她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,洛離都想鼓掌了!

不愧是三兒生的女兒,果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!

“嗯?零花錢就算了,這麽多年,我每個月的零花錢幾乎都是你用掉的,給我一個月的,你覺得能補償什麽?”洛離站起來,直視洛薇。

兩個人,四目相視,充滿了火花!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400】

洛離故作輕鬆,隨口道:“對了,文藝晚會那,你弄傷了容顏的手,差點讓她沒法上台表演,不過幸好,容顏堅持完成了表演,不然,我們班這次可能要跟團體獎擦肩而過呢。”

所謂的者無意,聽者有心,就是這個意思了。

洛離看起來是隨口一,可這話,落在其他人耳裏,就完全變了一個意思。

洛薇竟然這麽做?如果那容顏受傷無法完成表演,這次團體獎肯定不是他們班。

所以,洛薇差點害的他們班丟了榮譽?

一班的全體學生都是榮譽感十足的人,對自己班級的榮譽很是在乎。

“洛薇,還好你上次沒影響到容顏,不然你可就成了罪臣了。”桑彤一臉不高興。

身為文藝委員,因為身體原因,她那次沒有參加節目,但是不代表她不在乎班級榮譽。

這個時候,聽洛薇差點害得班級丟了榮譽,氣不打一出來。

與此同時,有人捕捉到另外一個終點:“洛離這麽多年的零花錢都是洛薇花的?我沒聽錯吧?”

“我也聽到了,難怪,洛離生活很節儉的樣子,而洛薇就不同了,各種東西都是高奢品牌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薇凝眉,為了麵子,她基本上什麽東西都要檔次高的,沒想到現在竟然被大家這麽。

以前也不見他們幫洛離一句話,最近這是怎麽了?

“就因為我上次考試比洛離成績差,你們就這麽想我嗎?

可是,那就是我的實力啊,我覺得用自己真實的水平,總比上不得台麵的要好吧?”洛薇委屈兮兮的著。

話裏話外,還在諷刺洛離上次的成績不真實。

“好了,馬上上課了,大家回座位吧。”洛離不想爭執下去,覺得浪費時間,便開口讓大家都回座位。

洛離完,所有同學都很聽話的回了座位。

站在原地的洛薇一臉不可置信,這群人,怎麽這麽聽洛離的話?

真是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