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繼續!”妖姬冷聲回答,而後單手撐在地麵站起來,作勢又要衝過去。

站在一旁始終沒有話的顧振勳這才開口,渾厚的嗓音入耳:“好了,洛離的實力,大家也都看到了。”

“老大,她…”妖姬皺眉,一臉不滿。

這臭丫頭哪裏來的實力?不過是僥幸贏了她,不,不算贏,不過是偷襲罷了!

妖姬不承認,自己堂堂國際殺手榜第五,竟然輸給一個十幾歲的丫頭,這不可能。

“不用了,洛離正式成為弑神幫的一員,既然是自己人,大家知道該怎麽做。”顧振勳一臉嚴肅道。

眾人聞言,隻得恭敬點頭:“是。”

顧振勳看向洛離的眼神,多了幾分欣賞,而後便帶著她到其他幾個地方參觀,順便介紹一些關於弑神幫在雲城的情況。

胥文跟妖姬跟在身後,妖姬走路有些一瘸一拐,高跟鞋踩得踢踏踢踏的。

“你回去處理一下?”胥文側頭看向妖姬,以隻有兩個人才能聽到的聲音開口道。

妖姬勾唇,不屑道:“不必。”

她倒是要看看,這個洛離還有什麽本事。

顧振勳跟洛離並排走著,在這個廢棄的工廠下麵,弑神幫的總部可謂是比較恢宏,倉庫,訓練場,會議室,餐廳……各種地方一應俱全。

顧振勳將洛離直接帶去訓練場,在這地下竟然有將近千平的訓練場,槍支彈藥,刀劍比比皆是。

洛離不震驚是假的,她萬萬沒想到,在這個廢棄的工廠下麵,竟然還有另一番地。

而,顧振勳既然能把她帶到這裏來,也明是真的信任她了,無論是因為昆雲山賽車,還是因為剛剛跟妖姬的比試,她都有這個資格站在這裏。

“這邊是訓練場,倉庫在後麵,弑神幫所有的武器儲備多數都在這邊。”顧振勳一邊走一邊解釋。

洛離順手拿過一把放在手邊的槍,掂拎,抿唇道:“AK-47,蘇聯槍械設計師米哈伊爾·季莫費耶維奇·卡拉什尼科夫設計的,其係列是目前國際上最多的一款,在遠距離射擊時精準差,但是漫飛彈可以彌補這一不足,可靠性無與倫比。”

一字一句,毫無差別!

妖姬嗤笑:“以為這樣就算懂得很多了?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應該知道。”

妖姬語氣裏充滿了不屑。

驀然,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對準她的腦袋,妖姬一震,似是有些不可置信。

洛離她,竟然敢拿槍指著她?這對她而言,是一種侮辱!

妖姬一腳踢過去,洛離持槍,側身避開,對著妖姬就扣動扳機!

“嘭~”子彈穿透背後的牆壁,偌大的黑洞格外明顯!

剛剛,子彈跟妖姬擦身而過,就差那麽兩毫米,她就會被擦傷!

“但,能夠精準避開要害,卻能唬住饒人,不多。”洛離順手放下手上的東西,而後繼續跟在顧振勳身邊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600】

顧振勳看了妖姬一眼,深邃的眸子裏透露著一絲危險。

“這個射程不夠,但勝在速度可以。”

“這個,是D國鍛造大師AT最著名的一件兵器,其鋒利程度不亞於任何一件武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