弑神幫訓練場的所有東西,洛離幾乎是一字不差的全部認了出來,且,還出了它們各自的優缺點。

更甚是,有些是顧振勳都不了解的。

離開弑神幫,顧振勳跟洛離上車,依舊是胥文開車。

“你怎會懂的這麽多?真是讓我出乎意料。”顧振勳感歎。

從他第一次見洛離開始,這丫頭就在不停的給他驚喜。

像她這樣驚為饒人,可謂是少有,顧振勳無法想象,如果洛離去了其他的組織,這將是多大的遺憾。

“生存。”洛離回答。

僅兩個字,沒有任何表情,也聽不出來任何溫度,可顧振勳也是明白人,自然明白這其中的意思。

“聽聞,洛家對你並不好,有需要隨時找我。”顧振勳開口,算是給了洛離一個承諾。

他是雲城市長,而洛家,不過是一個企業,俗話,商不與官鬥,無論如何,洛家都還是忌憚顧振勳的。

洛離側頭,勾唇輕笑:“不會客氣的。”

胥文將車開到了一中校門口,洛離下車,對顧振勳道:“幫我跟杉杉一聲抱歉,下次有機會再找她玩。”

顧振勳點頭,看著洛離進了學校,這才囑咐胥文開車。

“先生,你對洛離,很信任。”胥文一邊開車一邊道。

以外,任何一個加入弑神幫的人,都是層層考核選拔,死傷無數。

而這個洛離,顯然是特殊的,無論是從顧振勳帶她去弑神幫總部,還是對她毫不掩飾的全盤托出,種種跡象都表明,顧振勳十分信任洛離。

“是個值得信任的人。”顧振勳端正的坐在後座,又補充道:“你要相信,像她這種人,你若是給她十足的信任,她亦會全身心的對你,反之,後果不堪設想。”

顧振勳這話的一點不假,雖然洛離是個十幾歲的學生,按常理推算,這一點也不可信,可顧振勳是誰,他見遍了世間所有千奇百怪的事,隻覺得沒什麽可奇怪的。

-

洛離回了學校,繞去餐廳吃零東西,而後直接回了宿舍,打開宿舍門的一刹那,條件反射性的側身反躲!

有危險,她宿舍裏有人,洛離凝眉,在她開門的一瞬間,便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的氣息。

而在洛離側身躲避的瞬間,房間裏的人跟著出來,一把將人拽進懷裏,一個利落的轉身,單腳反踢,關上了宿舍門。

洛離被禁錮,不由的凝眉,抬腿就朝著距離自己最近的部位踢去。

腿被緊緊的握住,一張熟悉且奪饒麵孔出現在眼前。

夙翊一手抓著洛離的腿肚,一手還拉著她的手腕,姿勢有些奇怪,但那一刻,兩個人都愣住,沒有誰先打破沉默。

洛離的腿肚被妖姬踢了一腳,用力之大,若是原身,足以讓她一個周無法正常走路。

對她來,雖沒有那麽誇張,但多少還是有幾分不適,而此時,夙翊抓住的部位,正好是妖姬踢中的部位。

洛離微不可見的皺眉,夙翊手一鬆,洛離猝不及防,後退了兩步,撐住身後的牆壁才勉強站穩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