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…你……”隻聽見一陣尖叫聲傳來。

眾人不可思議的看著麵前的一幕。

隻見,妖姬不知何時被洛離反手扣住,雙膝跪地,黑色短靴踩在妖姬那雙白皙修長的腿上。

洛離腳下挪動,緩慢的加力,妖姬隻覺得自己雙腿火辣辣的疼,這丫的穿的短靴,鞋底又硬又厚,而她,今是光著腿的。

眾裙吸了一口氣,這可是弑神幫的二把手,國際排行榜第五的妖姬,竟然在短短十幾秒鍾裏,被洛離一招致勝?

不,怎麽可能,這個叫洛離,怎麽可以這麽厲害。

妖姬眸子裏閃過一抹狠厲,驀然間扭頭,一頭長發直直的掃向洛離。

洛離在同一時刻朝後彎腰,鬆開了禁錮妖姬的手,隻是腳下的力道沒有絲毫放鬆。

趁著洛離避讓的瞬間,妖姬雙腿用力,整個人一躍而起,硬生生掙脫開洛離,緊接著,整個人一個側身旋轉,雙腿狠狠的踢向洛離。

洛離避之不及,腿肚被踢了一腳,幾乎是同一時刻,她直接被踢得跪了下來。

膝蓋跟地麵接觸的聲音格外明顯,上位的顧振勳一如開始般嚴肅淡定。

洛離咬牙,該死的,這具身體的體質還是太差,根本沒法發揮她全部的實力,若是換做以前,就算是來十個妖姬,也不在話下。

見洛離吃癟,妖姬挑眉勾唇,嗬,她就,一個破丫頭片子,怎麽可能是她的對手?

剛剛不過是一時疏忽大意,給她鑽了空子罷了。

時遲那時快,妖姬如同一陣風一般,迅速的站在了洛離麵前,單手直接朝著她的臉上抓住。

“咻~”

感覺到什麽東西跟空氣接觸,妖姬整個人愣住。

她一頭引起為傲的長發,此時一大縷都安靜的躺在地上。

而洛離的手中,不知何時多了一把匕首。

妖姬驚詫,她甚至不知道,洛離什麽時候靠近她的,就已經將她頭發割斷!

洛離右手握住匕首,冷眼看向妖姬,沒有絲毫情緒外露。

她的一頭長發上,含有劇毒,剛剛若不是她躲得及時,掃向她的臉,她此時已經毀容了。

不愧是妖姬,渾身上下無處不是武器,無處不能攻擊敵人。

洛離是在她靠近的時候才發現的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常人隻會覺得,那是正常的女子身上散發出來的。

而洛離不同,她以前遇到過這種毒,是個英文名字,具體她不清楚,但她清楚的記得,那次一個男人,就是因為觸碰到了那個女饒頭發,不過短短兩分鍾,滿臉潰爛流膿,直至死亡!

妖姬,真的惡毒,她沒有想過,若是她真的沒躲過,恐怕就會喪命於此!

但洛離,對妖姬還是手下留情了,不管怎麽,她現在在弑神幫的地盤,她這具身體的素質抵不上以前,但好在敏捷度還行,否則也贏不了妖姬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500】

“還要繼續嗎?”洛離清冷的詢問。

渾身散發著一股冰冷的氣息。

雙眸清亮卻不失疏離,妖姬看向她時,不由得皺眉。

“繼續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