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出去,正好跟跑過來的容顏跟顧杉杉撞上,容顏激動的不得了,一把抱住她,尖叫著:“我的,洛離,你為什麽不告訴我,你怎麽可以這麽厲害,快,還有什麽技能是我不知道的?”

洛離被她這猝不及防的抱住,整個身體一個踉蹌,後退了兩步。

等到她鬆開,洛離這才微微勾唇,淺笑道:“很厲害?”

“當然,豈止很厲害,簡直是一流啊,比我厲害多了。”容顏毫不客氣的誇讚。

顧杉杉在一旁,一臉單純的問道:“容顏,你也會開車嗎?”

容顏:……

覺得自己被打臉!

不就是開個車?很簡單的好嗎,瞧不起誰呢。

“你別生氣,我以為你不會,因為還沒成年,法律規定不能開車的嘛~”見容顏凝眉,顧杉杉連忙擺手然後道歉。

容顏白眼,不想搭理她,顧杉杉一臉著急,她以為容顏真的生氣了。

還是洛離看不下去,伸手拍了拍顧杉杉,安慰道:“沒事兒,她跟你開玩笑的,不會生氣。”

“誰的,本姐就是很不開心。”容顏雙手叉腰,一臉不滿。

洛離咂舌,看著容顏,停頓了幾秒鍾後,悠然開口道:“不然,你跟她生氣一個看看?”

洛離這明顯帶著威脅的語氣,容顏怎麽可能看不出來,雖然心裏悶悶的,但,還是撇嘴,好吧,她沒有生氣,就算生氣,現在也不敢了。

周圍無數人湧過來,短短幾秒鍾就將洛離包圍了,各個歡呼雀躍:“美女,可以給個簽名嗎?”

“女神,求合影。”

“呐,沒想到今的冠軍這麽年輕漂亮,這就是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嗎?”

“讓開讓開,這個女神是我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家紛紛朝前擁擠,想要一睹洛離真容,剛剛大家隻是在LED屏上看到一個側顏,此時看見真人,可謂是無比激動。

要知道,雲城賽車界,女性本就不多,別提這麽優秀的女孩子了。

洛離被猝不及防的包圍,微微凝眉,正想開口,便聽見一陣大嗬聲:“都給我讓開,讓開,快點!”

一陣粗暴的聲音從人群裏傳來,緊接著,原本擁擠的人群被迫讓開一條過道,隻見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過來,男人是個大光頭,穿著條紋格子T恤,肚子上的肥肉一圈一圈的,滿臉橫肉,看起來凶神惡煞,在他身後,還跟著五六個男人,各個一臉找茬的表情。

大光頭停在洛離麵前,由於肥胖,臉上的肉擠的眼睛隻有一條縫,若非近距離看,洛離都快以為這男人沒眼睛。

“你就是今拿鄰一的那個丫頭?”男人皺眉,滿臉怒氣。

“知不知道我是誰?你一個丫頭片子,也敢跟我搶第一?還敢打傷我弟兄,真是不想混了。”

洛離冷冰冰的看向他,打他弟兄?

她今唯一動手的就是那個男人,但是那人不是已經知道自己是顧振勳這邊的人?

眼前這個胖子,莫非連顧振勳也不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