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嘴角微勾,雙手環胸,就那麽靜靜的看著麵前的男人,大放厥詞!

此時,顧振勳從另一邊過來,正看到這一幕,方才洛離勝利的那一刻,他甚至不敢相信,還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。

多麽慶幸,他選擇了相信洛離,不然,他甚至無法想象,此刻他麵臨的是什麽情況。

從胥文的口中早就得知洛離的身手,加之剛才的車技,顧振勳已經完全相信洛離是個有實力的。

而這個男人,竟然還敢大放厥詞?

簡直是不要命!

顧振勳正準備過去插手,下一秒,便看見原本無比平靜的洛離,驀然間抬腿,直接踢向對麵的男人,與此同時,雙手直接抓住那男饒兩隻胳膊,用力一拽,眾人隻聽見哢嚓一聲,緊接著便是那男饒哀嚎尖叫聲。

“啊,救命!”

“不要,鬆手,快……疼疼……”

顧振勳停下腳步,看著麵前的一幕,臉上露出一抹欣賞的笑容。

洛離一腳將人踹出去,雙手鬆開,那男人直接躺在地上,身體某處被踹的疼痛感,以及兩隻胳膊的骨折,他隻覺得生不如死,無比難受!

偏偏周圍的人沒一個幫他的,甚至都在紛紛後退,不願意惹事兒。

“洛離,這邊來。”顧振勳大步上前,瞥了一眼地上的男人,而後對著洛離開口道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60 70 80 100】

收了一波淨化值的洛離,心情不錯,看都沒看一眼地上躺著哀嚎的男人。

跟顧振勳到了一個房間,洛離徑自坐下,看向他道:“如何?”

她上次想加入弑神幫,顧振勳不信她,此時,她倒是想看看顧振勳的態度有沒有改變。

“洛家的大姐,真是沒想到,讓顧某刮目相看,佩服,佩服啊!”顧振勳早在上次洛離出現時,便調查過她的底細。

發現不過就是一個不受寵的大姐而已,且還一度被真正的私生女稱之為私生女,懦弱膽,無所作為,可以是一個廢物。

而,就是傳聞中的這個廢物。能夠以一敵六,能夠在賽車比賽中,輕而易舉奪得冠軍,能夠在短短一分鍾內,將那個男人打骨折,躺在地上動彈不得。

這樣的人,是他弑神幫需要的,所以,他沒有理由拒絕。

“洛姐不嫌棄,弑神幫歡迎你的加入。”顧振勳看著洛離回道。

答案似乎在洛離的預料之中,因而她沒有一絲一毫的震驚,隻淡淡的點了個頭。

“剛剛,第二那個,是誰?”洛離想起來剛剛在她旁邊的那輛藍色賽車,是全場唯一能跟她並肩的,且,她能明顯感覺到,那個人應該是可以贏的,但最後關頭,不知怎麽回事,他停了下來,因而洛離才會致勝。

洛離不是自負之人,她清楚的明白,如果那個人拚盡全力,她不一定會贏。

“不是本地人,具體是哪裏來的,我還不太清楚。”顧振勳顯然也注意到了那個人。

“嗯,沒事兒我就先出去了。”洛離點頭,似乎有些意外,就連顧振勳都不知道那人是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