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的車經過改裝,從外麵看不見車內的情況,因而,即便是場外,LED屏那邊,也無法顯示夙翊車內的情況。

洛離隻覺得旁邊這人,頗有一種跟她比到底的節奏,隻差最後300米,隻需要5秒鍾!

【保持390的速度,最後一秒提速420。】係統出聲提醒。

通過前兩次係統的提醒,洛離現在已經確定,它不是在胡,而是有根據的。

因而,洛離按照係統的提示,在最後一秒的時候猛然提速。

原本夙翊是百分之百贏的,但是腦袋如同針紮一般,驀然間刺痛,一個晃神,車身朝旁邊傾斜了一些,彼時,洛離已經衝過了終點線。

“不可思議,簡直是不可思議,今的比賽,曆時三十六分十五秒結束,冠軍是一的15號,一個絕色美女。

可以,這是雲城賽車史上,第一個女性獲得冠軍,且打破了記錄。”

眾人聽著裁判激昂的聲音,各個歡呼不已。

容顏震驚的不知道該怎麽開口,她一把抱住身邊的一個人,大叫道:“太棒了,洛離簡直是才,她怎麽可以這麽厲害啊。”

容顏是下意識的抱住人,根本沒有注意到身邊的人是誰。

而,顧杉杉在忽然間被抱住之後,整個人都愣住了,她一向是那種乖乖女,做什麽事情都溫溫柔柔的,第一次被這麽粗暴的抱住,顯然有些不太習慣。

但,聽到這人是誇洛離,她也沒有抵抗,而是任由這人抱著。

她也是在最後關頭才看清,那人是洛離的,真是不可思議,上次洛離當眾教訓了那幾個人之後,顧杉杉就覺得她不一般,是真的沒想到,竟然還會賽車,而且,這麽厲害。

容顏興奮過後,發現抱的人是顧杉杉,麵色劃過一抹尷尬:“咳咳,那個,沒什麽。”

就是隨手抱了一下。

容顏撩了撩耳後的短發,然後故作鎮定的看向山上,彼時,洛離即將返回。

-

“不,不可能,她怎麽可能那麽厲害?”

“她不是應該連車怎麽開的都不知道嗎?怎麽可能第一?”

“……”

開始幾個嘲諷洛離的人,此刻一臉吃了屎的模樣,臉色鐵青。

他們怎麽,在雲城賽車界也是響當當的人物,今就算輸了,無可厚非,可輸給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,讓他們臉往哪兒放?

“不信?”

“要不要,單挑?”洛離行至他們麵前,冷聲質問道。

“慢了整整十五分鍾,開始車速太猛,中途穩不住,轉彎處太慢,無法保持一條車道,處處搶道,就你,怎麽好意思賽車?”洛離一字一句,沒什麽溫度的看著那男人道。

那男人看起來不過二十來歲,黃頭發,尖嘴猴腮,一看就是個混混,這種人隻知道裝逼,根本不懂何為真正的技術。

以前沒人揭穿他,洛離倒是絲毫不介意,當眾拆穿。

“你,胡什麽?你懂什麽?在這瞎扯,信不信老子隨便撂倒你。”那黃頭發男人氣的不得了,當著這麽多饒麵被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罵,怎麽能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