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一陣風,一道虛影晃過,洛離的紅色賽車如脫韁之野馬飛速奔馳,在盤旋的公路上極速行駛,順間就將其他車子甩在身後。

眾人驚歎,這人莫不是神?竟然有這麽快的速度,那賽車仿佛飛起來了一般,眨眼功夫就奔馳出去好遠。

洛離勾唇,氣定神閑的向前行駛,這些饒技術,跟她,還是沒得比的。

洛離剛這般想著,側邊一輛藍色跑車蹭的一下疾馳過去,硬生生將她往左側撞了約有十厘米。

隻差一公分,她就連人帶車,摔下懸崖。

這懸崖極高,掉下去幾乎沒有生還的可能性!

洛離凝眉,腳踩油門,蹭的一下衝了上去,很快便跟前麵那輛車相平校

洛離好奇,側頭看了一眼,透過車窗隻隱約能看見一個側顏,是個男子,且技術穩妥,不像是剛才那群人,隻會大話。

洛離提高警惕性,這人,恐怕會是她今唯一的對手。

紅藍兩輛賽車並排行駛,本就不寬的公路,因為他們的並排,瞬間顯得更窄。

【左拐五公分,提速350,右拐減速260。】洛離聽見係統的聲音,不由得凝眉。

按著它的法做,果真,下一秒將旁邊那輛賽車甩到身後。

【追上來了,保持360的速度,將他攔住。】

洛離第一次知道,原來係統不隻是個廢物,還懂賽車。

【別腹誹,本係統不是一般的係統,心扣你淨化值。】

洛離:……

夙翊雙手握住方向盤,在看清前麵的人時,不由得挑眉。

有趣,她真的是給了他很多驚喜,不停的在讓他驚訝。

夙翊車子一個漂移,跟洛離的車身僅以一公分之距超過了她。

看著自己又被甩出來了,洛離咬牙,該死!

整場比賽,仿佛變成了他們兩個饒比拚,所有的觀眾都將注意力落在了這兩人身上,而後麵那些賽車,爭來爭去,也始終趕不上前麵的那兩個。

LED大屏幕上,放大了紅色賽車的內部情況。

“臥槽,是個女的。”

“好,好漂亮,那誰?”

容顏震驚的瞪大眸子,揉了揉眼睛,似乎是不敢相信,那是,是洛離?

她有事,是去參加比賽了?

容顏不可置信,洛離怎麽可以這麽厲害,竟然,連賽車也會,而且,還這麽優秀,剛剛好幾次險境,她都輕而易舉的避開,容顏可是看的清清楚楚。

夙翊以為,以他的實力,輕而易舉的可以甩開洛離,可事實證明,他想多了,兩個人一前一後,始終保持著一致,根本分不出勝負,距離終點不過一千米了。

“嘭~”洛離的車身被撞擊,嚇的所有觀眾一震,大家可是看清楚了,裏麵可是個妹子,還是個高顏值妹子,這若是出了事兒,豈不可惜?

車身的震蕩,讓洛離整個身體前傾,幸好反應快,才不至於山自己。

近了,近了,即將到達終點,洛離一鼓作氣,要反超那個人。

距離終點還有五百米時,洛離再次側頭看向旁邊那車。

夙翊清晰的看見,洛離的眼神裏,帶著勢在必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