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並不知道顧振勳就是弑神幫的幕後掌權人,此時隻是震驚。

比賽即將開始,大家震驚之餘,還是收拾了心情準備比賽,總不能因為來了個丫頭片子,就影響他們比賽吧。

此時,還沒有人將洛離放在眼裏,不過是多一個犧牲品而已,就怕今年的比賽,弑神幫會輸的慘不忍睹。

顧振勳早已經給洛離準備好了賽車,一切準備就緒,洛離去了停車場,看到了那輛今屬於她的賽車。

一輛紅色賽車,底盤采用碳化纖維製造,重量輕,且堅固。賽車底盤很低,最離地間隙僅有50-70毫米,它的車身細而長,車身高度很低,寬大的車輪極為顯眼,而且是完全暴露的,洛離一眼便看出來了,這是所謂的F1賽車,這種賽車在國際車賽上使用的都是比較多的,且成本極高,一般人駕馭不了。

但,若是技術到位,這輛車卻可以極大程度上在比賽裏奪勝。

洛離伸手摸了一下車身,眉眼劃過一抹略有深意的笑。

“切,顧市長帶來的人又怎麽樣,不知道有沒有摸過賽車呢。”

“這種頂級賽車,可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,等會兒別直接送命,可浪費了這車。”

“顧市長今年是怎麽了,想跟弑神幫撕破臉了嗎?不然怎麽看著弑神幫送來一個丫頭片子比賽。”

“……”

周圍一些質疑的聲音,洛離絲毫沒有錯過,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。

她可都記住了,話的這些人,等會兒賽場上,可別指望她會手下留情!

顧振勳看著洛離那模樣,心裏七上八下的,真是沒譜。

也不知道他怎麽就腦子抽了,竟然答應讓這丫頭來比賽。

所有賽車手做好準備,裁判站在起點,隨著裁判的聲音,比賽拉開帷幕。

此次比賽共有36人參賽,來自各個地區。

洛離全神貫注,腳下猛踩油門,直接衝了出去,猶如一隻獵豹一般。

容顏在座位上等洛離,可直到比賽開始也沒看見她回來,正當她焦急時,看到賽道上那猶如獵豹般的速度,不由得震驚,隨之,便是裁判的聲音。

“注意了,此時,比賽中最高時速已經達到了365.5公裏時,經達到了飛機起飛的速度啊!

1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裏隻需2.3秒,由0加速到時速200再減速到0,所需的時間也隻要12秒。

這位選手真是厲害,有望奪冠,這麽輕的車子要在這麽高的速度下奔馳,可想對於車身空氣動力學的要求有多高,大家看,15號選手大型的尾翼及前鼻翼,提供了必須的下壓力,以增加過彎速度及高速行駛的穩定性。

刹車碟盤是碳纖維製成,超高性能的刹車係統能使15號選手在2.5秒內由時速240公裏刹到停,所需距離隻要80公尺,簡直是令人震驚!”

“呐,26號反超了,竟然反超了。

距離懸崖隻差五厘米,簡直是太驚險了!”

洛離全神貫注,身輕如燕,穿梭在眾多賽車裏,她輕而易舉便反超了所有賽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