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而,不等那人靠近洛離,一道渾厚有力的嗓音傳來:“住手!”

眾人看去,隻見穿著一身黑色大衣的顧振勳,正大步走來,他身後跟著兩個黑衣男人,各個氣勢十足。

顧振勳,在場的沒人不認識,畢竟在人家雲城比賽,不可能連這裏的主人都不認識。

“顧市長,您來了?快來,快來,這邊請。”

一男人見顧振勳過來,連忙上前迎接。

而,顧振勳根本沒有理他,徑自走到洛離麵前,頗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,而後看向方才對洛離出言不遜的人,冷聲道:“洛姐是我請來的客人,我剛才似乎聽到,有人要趕人。”

眾人一聽這話,立馬嚇得不得了,尤其是剛才讓洛離滾出去的那個男人,此時更是滿頭大汗。

他怎麽也沒有想到,這個看起來的女孩子,竟然跟顧市長認識啊,要是早知道,給他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對她不敬啊。

“顧市長,誤會,這是誤會。”那男人連忙道歉:“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不知道這位姐是顧市長的朋友,還請原諒。”

洛離冷嗬一聲,人呐,總是這樣,狗眼看韌。

在場的人,毫無意外的都聽到了洛離的這一聲冷嗬,就連顧振勳都不由得多看了她一眼。

洛離自己要求來的,他其實不太相信,洛離,她能幫他在今的車賽中拿到冠軍。

就一個十幾歲的丫頭片子,拿什麽去跟國際一流賽車手比拚?會不會轉方向盤都是一個問題。

可,洛離這話的時候信誓旦旦,再想起,胥文跟他提過的,這丫頭身手的確不一般。

顧振勳這邊的饒確沒有把握拿到冠軍,既然這丫頭的如此信誓旦旦,他倒是願意給她一個機會。

如果不行,也免得她再這麽猖狂下去。

“你想好了?”顧振勳走近洛離,皺眉問了一句。

如果這個時候後悔,還來得及,可若是等會兒上了賽場,那便是賭命,能不能活著回來,全看命了!

洛離點頭,清冷的吐出一個嗯字。

顧振勳揮手,身後的男容過來一張紙和簽字筆。

“同意就簽了吧。”顧振勳把生死協議遞給洛離。

即便她是洛家大姐,這份協議,也得簽,到時候出了事兒,跟他也沒有任何關係。

洛離掃了一眼,這種東西,就是個形式,對她而言沒有任何意義,因為,今這場比賽的冠軍,她勢在必得。

看著洛離毫不猶豫的簽字,在場的其他人震驚,原本以為這丫頭是顧市長的客人,可簽生死協議,就代表,她是今的賽車手之一。

這丫頭看起來沒成年吧?瘦瘦弱弱的,看起來若不經風,會開車嗎?別是賽車。

一時間,所有人看向洛離的眼神裏,都帶著質疑,洛離仿若不知,簽完後遞給了顧振勳,緊接著便聽到顧振勳開口道:“洛離是今的賽車手之一,代表弑神幫參賽!”

嘩!

這話一出,大家震驚無比,原以為是顧市長的人,可代表的卻是弑神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