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以?”洛離語氣冰冷,周身散發著一股陰冷低沉的氣息,讓人不寒而栗。

光頭聞言,不由得大罵:“所以?所以你妹,勞資今就要好好教訓你,讓你見識見識勞資的厲害,嗬,敢惹到勞資頭上來,非得讓你跪下喊爺爺不可。”

罷,光頭便揚手,朝著身後人示意,見狀,他身後的幾個人立馬上前,將洛離團團圍住。

“老大,這個妞長得可真正點。”一個高高瘦瘦的男人,無比猥瑣的開口道。

光頭聞言,立馬一把推開人,大步走到了洛離麵前,眯著一雙眼睛,仔細的看著。

他眼睛,看人不清楚,剛剛都沒有仔細看這女的長相,經人提醒,這才反應過來,還別,長的真不耐。

“這樣吧,你陪哥玩玩兒,玩的開心了,哥哥心情好就饒了你,今的冠軍,也送給你了,打我弟兄的事情,也既往不咎,妹妹,你看如何啊?”光頭男人一邊,一邊伸出自己的鹹豬手朝著洛離靠近。

眼看著就要摸到美人兒白皙柔嫩的臉蛋兒了,光頭男人心裏無比興奮,然,下一秒,隻聽見刺啦一聲,他隻覺得自己手心一陣暖流劃過,緊接著就是鑽心的刺痛。

“啊?你,你個臭女表子,給臉不要臉,竟然敢傷我。”光頭男人見自己手心被刀劃破了一條長長的口子,鮮血從手心裏汩汩而出。

嚇得不知所措,整個人不由得後退,將自己掩藏在手下身後。

“快,快來人,給我止血啊,瑪德!”光頭大聲叫喚。

手心的血越來越多,直接一點一點的滴到地上,地麵很快的染紅了一片,看起來格外滲人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60】

洛離手中握著那把短匕,是她剛剛從空間裏取出來的。

想教訓她?也得問一下空間儲存的物品同不同意,隨便拿出來一個,都能把他們打的原地叫爸爸!

“你個臭丫頭,等著,勞資非得讓你在我身下求饒不可,給我等著。”

“快點,瑪德,包紮啊,想老子失血而亡啊?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裏,好整以暇的盯著光頭男人不停的自言自語,而後又是對自己屬下一陣拳打腳踢。

周圍那群原本被嚇的後湍人,此時看著洛離將那個光頭教訓了,都紛紛衝上去。

“讓你敢打女神,看我不打死你。”

“嗬,自己垃圾,還不讓我女神得第一了?看看你這眼睛,能不能看到人啊?”

“果然眼睛,瞎了眼,打,狠狠地打。”

“……”

眾人對著光頭男人,以及他的幾個手下就是一陣拳打腳踢,各個抱頭躲避。

一時間,兩方人打成一片。

容顏將洛離拉著退出了人群,關心道:“你沒事兒吧?”

洛離搖頭。

顧杉杉皺眉,慌裏慌張的開口道:“你等會兒,我去找我爸爸,讓我爸爸帶人來教訓他們,不怕,我爸爸很厲害的。”

著,顧杉杉就跑著要離開。

洛離看著顧杉杉離開的背影,不由得皺眉,顧杉杉隻知道她爸爸很厲害,卻不知道,她爸爸還有更厲害的身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