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怎麽在這兒?”洛離凝眉,沒想到會在這裏看見蒙絡。

夙翊去而複返,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拿在手上,走到洛離跟前,伸手給她披在肩上,沒什麽溫度的開口了一句:“你碰過了。”

洛離甚至沒反應過來,夙翊便已經沒了身影,若不是身上那西裝外套切實存在,她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了幻覺。

蒙絡站在那裏,看著那個矜貴的男人送洛離回來,分明已經離開,卻又折回來給她披衣服,不由得好奇道:“他是?”

“跟你沒什麽關係。”洛離不覺得有必要解釋夙翊的身份,更何況,她確實也不太清楚那個饒身份。

蒙絡似一點也不覺得尷尬,輕笑了一下道:“我剛剛看到你的舞蹈了,很驚喜。”

“不止你。”洛離簡單的三個字,將兩個饒關係拉遠了一些。

她不是很想跟蒙絡走近,而且,她今晚的表現,80%的人都會覺得震驚,所以蒙絡這話,一點也不奇怪。

“等等,你上次的話,還作數嗎?”眼看著洛離繞過他要進宿舍,蒙絡連忙叫住,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開口問了一句。

上次的話?

洛離隻停頓了兩秒鍾,便明白了,頭也沒回的回答道:“嗯。”

蒙絡指的是上次在公園,他想跟她交朋友,而洛離的,若是中考成績比她好,便可以考慮。

自上次被吳淼拍到他跟洛離單獨的照片,發出去引起一陣轟動後,現在又過了一段時間,深知洛離不會喜歡這種事情發酵,蒙絡便也暗中做了一些事,才讓謠言稍微停了一些。

不然,他擔心會因為這些八卦,影響到洛離對他的印象。

聽到洛離肯定的回答,蒙絡自己都沒察覺到,嘴角勾起了一抹好看的弧度,心情頗好。

-

進了宿舍,容顏正躺在床上打遊戲,聽見開門聲,連忙跳起來湊過去道:“怎麽樣?進展到哪一步了?”

“嗯?”

“你跟那個男的啊,聽是高中部領導,是不是知道你就是上次那個震驚一中的學霸,所以對你另眼相待?有沒有你去高中部之後的一些待遇問題?”容顏站在洛離身邊,好奇的問道。

她覺得,那個男的肯定是代表高中部高層來的,怕洛離被別的學校挖走了,早早地過來給出一些優厚的福利,好留下來這個人才。

容顏覺得自己腦子很好使,卻被洛離敲了一下,不耐道:“你想的可真是美。”

還待遇?做夢吧!

那男的竟然是高中部領導?這倒是她沒有想到的。

不過,如果真是這樣,她日後肯定是要去高中部的,跟這男的見麵的機會必然少不了。

“洛離,怎麽回事兒?你們兩個,已經……”容顏震驚,她剛剛都忽略了洛離身上的衣服,那件黑色西裝外套,分明就是那個男人身上的衣服,此時……竟然在洛離身上?

洛離將衣服拿下來,直接扔到一旁的椅子上,瞥了她一眼道:“遊戲死了。”

“啊?,真的,你等等啊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