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中驀然間多了一個東西,洛離低頭看去,竟是自己方才在台上跳舞時帶的帽子,黑色棒球帽,還有個很明顯的骷髏。

帽子她在離場前扔了出去,怎麽會在這個男人手中?

洛離抬眸,看向夙翊,似是明白她的疑惑一般,夙翊淡定的解釋道:“你扔到我身上了。”

不等洛離開口,便聽到夙翊繼續道:“你是第一個,敢朝我丟東西的人。”

洛離凝眉,她可沒想丟給他。

“或許,是先生故意而為之?”洛離挑眉反問了一句。

夙翊看向洛離,眸子裏多了幾分審視,這個女孩子,真是每一次都給他驚喜呢。

真是有趣,敢這麽跟他話的,她還是第一個。

“就你這個樣子,以為能入得了我的眼?”夙翊話語中多了幾分不屑。

“那為什麽帶我來這裏?月黑風高,四下無人……”

洛離一字一句的吐出話來,女孩子能把這種話的如此理直氣壯,也真是少見。

不過,洛離這話落下,夙翊愣了一下,也僅是一閃而過的蹙眉,便恢複了原本的一副高冷模樣。

就連他自己也不太清楚,怎麽就鬼使神差的跑去將這丫頭帶了出來,仿佛,心底有一個聲音在呼喚,引領著他這麽做,但具體是什麽,他不得而知。

夙翊來雲城不過一個星期,身體卻是有了前所未有的變化。

這是,他不曾跟人提起過的,至於原因……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50 60 80 100 200】

忽然間多了一連串的淨化值,洛離不由的皺眉。

她人在這,身邊就夙翊一個人,哪裏得來的淨化值?

【係統卡了,提示慢了幾分鍾。】

洛離聽見腦海裏係統的提示,不由的皺眉,腹誹了一句:果然是個垃圾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-50】

洛離:“……”

-

“洛離。”黑夜裏,夙翊低沉的嗓音傳來。

洛離莫名一陣悸動,這聲音,為什麽讓她覺得有些異樣?

此時的她還穿著舞台上的那套性感衣服,勾勒出完美的身形,六月中旬的夜晚並不涼,所以洛離倒是沒多大感覺。

反倒是夙翊,不知怎的,視線落在了她露在外麵的皮膚上,即便是在夜裏,他似也能清晰的看見她的皮膚。

注意到夙翊的視線,洛離皺眉,心裏正想著這人,是不是對她有什麽企圖的時候,卻聽見他開口道:“住哪兒的?”

“嗯?”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夙翊的話語裏沒有什麽溫度,兩個饒性子都是偏冷漠的,按理,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,應當是最為尷尬。

而事實上,洛離也的確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,夙翊卻絲毫沒有感覺,拉著她的手大步往來時的方向走去。

洛離:……

拽著她跑了這麽遠,兩句話又回去?這人腦子裏裝的什麽東西?

但,她沒有從這個男人身上感覺到敵意,也便沒有輕舉妄動。

“期待再次見麵。”夙翊話音落下,便轉身要離開。

洛離沒放在心上,轉身要進宿舍,卻見宿舍樓門口站著一個人,那人先她一步開口道:“你回來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