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一手拿著彩帶的一端,輕輕一動,彩帶似有自己的意識一般,在洛薇的臉上抽來抽去。

“啪,啪……”

“啊,疼……”

彩帶打在兩邊臉上的聲音伴隨著洛薇的叫喚,回響在整個房間裏。

洛離神情微妙,瞥了一眼身邊的男人,這人似覺得好玩一般,不停的動著手中的彩帶,而洛薇的臉,早已經因為他的動作,而變得紅腫起來。

夙翊收手,將手中的東西扔到地上,沒去理會洛薇。

洛離看著夙翊,一步一步走近她,深邃的眸子仿佛萬千星辰,能將人吸進去。

洛離的手腕被夙翊扣住,他二話不,直接將人拉著離開?

“你幹嘛?”

“閉嘴。”

洛離:……

這人真是莫名其妙,她倆很熟嗎?憑什麽拉著她就走,還不讓話?

“啊喂,你誰啊?帶洛離去哪兒,站住!”容顏看著這陣勢,便覺得不妙,想去阻止,夙翊卻已經帶著洛離出去,迎接容顏的是“嘭”的一聲關門聲,若不是她反應快,她就已經撞門上了。

容顏慢半拍的拍了拍自己胸口,呼,差點被撞死!

“那男人是誰?洛離是不是被他養著的?”洛薇雙手捂著臉,咬牙切齒問了一句。

這個時候,她根本就忘記了應該顧忌容顏的身份。

容顏回頭,看著一身狼狽的洛薇,不由得嗤笑,大步走過去,啪,啪兩巴掌甩過去,洛薇的臉上又結實的挨了兩巴掌,疼,簡直是疼死了!

洛薇眼圈泛紅,她這麽漂亮的臉,肯定被打的慘不忍睹了,還怎麽見人?

“輪得到你管嗎?有時間管這麽多,不如問問你媽怎麽勾引饒,不然,心你連屈炎都勾搭不上了。”容顏嗬了一聲,完便快速離開。

她還是覺得不對,那個男人一看就不一般,帶走洛離,會不會對她幹什麽?

畢竟洛離那麽漂亮!

“哇,真的太帥了。”

“我這輩子能跟他一句話,死都知足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容顏凝眉,聽著周圍饒討論,抓住一個人問道:“你們在什麽?”

“高中部的領導啊,就是今的貴賓,太帥了。”那女生一臉花癡。

“穿著黑西裝,一米八幾,麵癱臉,禁欲?”容顏皺眉,再次開口道。

“對對對,容顏學姐,你也看到了嗎?我的,是不是很帥啊?”

容顏沒有回答,轉身往教學樓走去。

既然是高中部的領導,那就沒什麽擔心的了,洛離都是準高中部學生了。

-

這邊,夙翊帶著人穿梭在一中校園裏,洛離的力氣比不過夙翊,掙紮了一路,終於在沁林擺脫了他。

沁林,就是她剛重生過來,被孫青青她們教訓的地方,再次來到這裏,洛離卻沒有什麽別的情緒。

此時整個饒注意力都在夙翊身上,洛離看向他,一臉冷漠的開口問道:“你要幹嘛?”

“還東西。”

隨著夙翊的聲音落下,洛離一臉懵,頭頂飛過一排問號!

不記得自己有東西落在他這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