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重新拿回手機,準備把遊戲結束再跟洛離聊,但轉念一想,還是選擇了直接退出,走過去道:“遊戲還可以下次玩,但是現在要跟你話。”

容顏的話,讓洛離多看了她一眼。

“他是不是,對你有意思?你們以前就認識,今他過來,特意找你的?”容顏好奇,雖是猜測,但是也不無道理。

洛離沒什麽情緒,直接回道:“不可能。”

不可能對她有意思,也不可能是特意來找她!

她現在的這具身體,不過十六歲不到,還是個孩子,而那個男人,顯然已經二十多了,不可能對她一個孩子感興趣。

至於他為什麽會跟自己接觸,洛離想,多半是因為那次她救了他。

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能夠在那種場合救了他,夙翊絕對猜得到她不是一般人,但那又如何?她現在的身份就是一個普通人。

沒有人會相信,她是一個世紀特工,已經死了,又活了!

這仿如方夜譚,不會有人信的。

“實話,你以前也是悶悶的,不話,但是跟你現在不話的樣子,截然相反,洛離,你怎麽了啊?”容顏凝眉,有些擔憂。

兩個人在一個班兩年,容顏就是知道有這麽一個饒存在,可見,她的存在感究竟有多低,可最近,她的變化真的是太大了。

倒不是容顏懷疑什麽,她隻是單純擔心洛離遇到什麽事情了。

“我記得,以你大姐的性子,不會這麽心平氣和的跟我話。”洛離調侃了一句,視線又落在那件西裝外套上,不由得凝眉。

-

“先生,您還好嗎?”伊池見夙翊從回來便坐在那裏一言不發,已經有一個時了,不由得有些擔心。

以前,先生經常會犯頭疼的毛病,他以為,是老毛病又犯了。

“事情查的怎麽樣了?”夙翊坐在沙發上,抬眸看去,聲音清冷的詢問道。

“是那邊的人,我已經派人解決掉了。”伊池恭敬的回答。

“解決了兩個,還有無數個兩個。”夙翊似有些不耐,驀的想起什麽,又道:“派人看著點那丫頭。”

“先生是擔心那些人對洛離出手嗎?您放心,我明白。”伊池點頭,驀然察覺一道冰冷的視線掃過來,不由得一顫,直到夙翊起身離開,他也沒反應過來自己錯在哪裏?

如果沒錯,夙翊不會用那麽冰冷的眼神看著他,可錯聊話,又是哪裏?

-

因為文藝晚會的事情,洛薇又跟祁雲告狀了,毫無意外,洛南華打電話讓她回家,而洛離,電話都懶得接。

她現在根本沒空去搭理他們,簡直是浪費時間。

這放學,見洛離收拾了東西就要走,容顏拉住她道:“明西郊昆雲山有比賽,我們一起去看好不好?”

“不是一般人進不去?”洛離反問。

“嗯?你怎麽知道?”容顏驚訝,怎麽也沒有想到,洛離竟然會關注這種事情。

見洛離已經出了教室,容顏跑上去追問:“我可以進去,那你到底去是不去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