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特麽又不是抽風了!”容顏毫不客氣的回了一句。

她雖然不聰明,但是這點還是能看出來的。

洛離倒是沒想到,容顏竟然看透了這一點。

的確,她沒有報節目,當初傅陽找她的時候,她就直接拒絕了,後來也沒提過這件事,所以,根本不可能是她自己報的。

“那個主持人是後來有人給你添上去的,漏掉的一個,你知道是誰嗎?”容顏想起來那個男生的話,開口提醒了一句。

“管他是誰。”

“那你現在怎麽辦,不想去就直接讓他們跳過吧。”容顏凝眉,有些不開心。

最討厭有人算計她朋友。

見容顏一副生氣的樣子,洛離沒話,心裏卻是覺得,這丫頭是真的單純。

“既然了,不上怎麽行呢。”洛離嘴角勾起一抹笑,未達眼底,多了幾分不屑。

容顏隱隱覺得有幾分刺激!

洛離的變化她看在眼裏,雖然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兒,但她不關心。隻要是洛離,就好!

-

演播廳的燈光多數都滅了,唯有舞台上的聚光燈打下來,讓偌大的演播廳不至於黑漆漆的一片,多了幾分神秘斧

“滴,噠,滴,噠~”機械的聲音,有節奏的傳入耳朵。

一片寂靜!

舞台上,出現一個身影。

穿著一個露臍背心工裝,一條黑色熱褲,棒球帽上的骷髏格外明顯。

台上的洛離,此刻無比耀眼,長發披著,隨著音樂的開始,整個人開始有規律的跳動,每一個動作都完美到了極致,自信的微笑露出了妖嬈,高難度的動作也無半分停頓,精湛的舞技……讓人震驚!

所有人都屏住呼吸,盯著舞台上的人,生怕錯過一絲一毫一般。

一直到舞蹈結束,洛離摘下帽子,以一個十分炫酷的姿勢丟出去,演播廳內是雷鳴般的掌聲,伴隨著歡呼聲,尖叫聲,不絕於耳。

洛離下台,嘴角扯起一抹輕笑,直到到了後台,還能聽見前麵演播廳的轟動!

洛離剛剛跳的是一段爵士舞,名《討厭》,這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,加之洛離的完美身材,以及精準的把握,將其展現的淋漓盡致。

“我的,洛離,你剛剛……也太棒了吧!”容顏衝過來,一把抱住洛離。

她還生怕洛離會出醜呢,她都想好了,若是洛離丟人了,她一定找出那個人,把她碎屍萬段!

可,令她萬萬沒想到的是,洛離竟然表現的這麽好,今晚的節目各種類型都有,其中不乏類似於爵士舞這種動感型節目,但,能做到洛離這個程度的,確隻有她一人。

她敢保證,洛離這絕對是今晚的傳奇人物。

洛離任容顏抱著,等她鬆開,她才坐下來。

與此同時,

演播廳vip貴賓區內,夙翊一身黑色西裝,端正的坐著,即便台上早已經沒了那抹身影,但他,似乎還不願挪開視線!

“先生,這邊結束了,我們是直接回還是?”身旁的人輕聲問道。

夙翊回神,挪回了自己的視線,腦子裏還是剛剛那個如同野貓一般的人影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