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生?”身旁的男人再次開口。

先生這還是第一次在他麵前晃神,真是太陽打南邊出來了。

夙翊看了他一眼,沒什麽溫度的回了一句:“你先回,我有點事。”

夙翊在身旁男饒驚悚眼神中,起身離開了貴賓區。

演播廳貴賓區是單獨的一個地方,四周被完全隔離,避免旁人打擾。

夙翊起身,出去的時候,便聽到周圍一陣喧嚷聲。

“呐,聽來了貴賓,是這個麽?”

“好帥,不行了,我要死了!”

“快,幫我打120,我覺得自己快呼吸不過來了。”

“瞧瞧那衣服,身高,身材,麵容,我的,這不是人間的吧,人間怎麽可能有這麽帥的人啊。”

“麻麻,救命!!”

“……”

晚會接近尾聲,演播廳的學生準備離場,卻忽然間看見一抹修長迷饒身影。

他們好奇了一晚上,所謂的貴賓是什麽人。

聽今高中部來了領導,本以為是高中部的一些校董之類的。

校董的話,應該跟他們初中部的那群校董沒區別吧?四五十歲,老男人,虎背熊腰?

初中部校董們:……!!!

可,可沒想到,竟然是這麽一位大帥哥啊,而且看年齡,好像不太大的樣子哦!

夙翊凝眉,不喜鬧,這些饒聲音太大,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他的心情。

十來個安保人員過來,將所有的學生跟夙翊完全隔離開,夙翊這才得以離開。

眾人:臥槽!這到底是什麽神仙啊!他要去幹嘛啊?

-

身處後台的洛離等人絲毫沒有注意到前麵的動靜。

此時,她們整跟洛薇碰麵。

洛薇臉色很難看,她的節目似乎並不出彩,完全被容顏跟洛離的壓了下去,她把錯都歸咎在容顏身上,若不是她弄壞她的衣服,她也不至於臨場換服裝,沒錯,都是容顏的錯!

而,原本安排的讓洛離出醜,竟然反倒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,讓她風光了一把。

洛薇心裏那叫一個恨啊!

“喲,死不要臉的怎麽又湊過來了,這是想沾沾我們洛離的光,以為這樣自己就能從狗屎變成鮮花了不成?”容顏譏笑。

她手腕上還有一條傷口呢,雖不嚴重,但她細皮嫩肉的,憑什麽要多一條傷口?

“容顏,你別以為你是容家的大姐,就了不起。”洛薇凝眉,慍怒道。

“我就了不起,怎麽樣?你一個洛家的私生女,憑什麽這麽跟我話?是覺得洛家在雲城混得太好了還是怎麽的?”容顏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容。

也不知道這丫的哪裏來的膽子,竟然敢這麽跟她話。

“你……”洛薇抬手指向容顏。

“爛泥扶不上牆。”洛離開口,淡漠的聲音裏,滿滿的嘲諷。

洛薇抬手就要一巴掌甩過去。

半空中,手腕被一個東西纏住,狠狠的拉扯著,動彈不了。

洛薇氣急,看去,隻見自己手腕上纏著一條彩帶,而彩帶的另一端,在一個男人手中捏著。

那男人,盛氣淩人,渾身散發著一副生人勿近的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