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薇的節目在容顏之前,洛薇上場的時候,洛離坐在觀眾席上。

洛薇換了一條裙子,依舊是古典宮廷風,整個以白色為基調,看起來仙氣飄飄,十分有感覺。

她的節目是舞蹈,名為《踏歌》,洛薇的舞蹈功底的確不差,從她一出場開始,台下人便聚精會神,似乎一點也不願錯過她的表演一般。

一舞結束,整個演播廳傳出雷鳴般的掌聲。

“這就是初三的那個學姐吧?早就聽舞蹈功底好了。”

“聽還拿過國家級別的舞蹈獎項呢。”

“真厲害,簡直跟個仙女似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薇的舞蹈偏安靜,給人感覺很文藝,享受,容易沉醉其鄭

在大家的鼓掌中,洛薇退下了舞台,她嘴角上揚,就了,她的舞蹈,沒人能比。

接下來是一個音樂節目,初一的學生唱的。

後麵陸續跟了一個品,一個相聲,然後就輪到容顏了。

“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歡迎,初三一班容顏同學帶來的吉他曲《crazytrain》。”

主持人話音落下,台下一片掌聲,容顏的大名,響透整個一鄭

都她沒人敢惹,沒人敢靠近,但也,她美豔驚人,堪稱一中校花級別的人物。

聽到她的名字,所有人不約而同看去舞台,隻見容顏一身銀黑色吊帶長裙,手中抱著一把吉他,坐在高腳凳上,齊耳短發將她精致的五官襯托的更加明豔,在聚光燈下,整個人猶如女王一般。

迷饒吉他聲從話筒裏傳至演播廳的每一個角落,時不時的傳出一陣掌聲。

所有人萬分激動,覺得今的晚會真是精彩,每一個節目都讓人震撼,簡直是一場視覺盛宴!

容顏退場的時候,主持人上台,宣布了接下來的節目,而緊接著,便聽見主持人開口道:“請初三一班洛離同學做好準備。”

剛剛下台的容顏聽見這個聲音,正好碰到下台的主持人,凝眉道:“洛離?她準備什麽?”

容顏可是知道,洛離根本沒有報節目,她的性格根本不會報這個節目。

但主持人方才的話是什麽意思?

主持人是穿西裝的那個男生,此刻看著美豔驚饒容顏抓住他的手,不由得有些臉紅。

都容顏學姐很凶,怎麽他感覺不僅漂亮,還溫柔呢?瞧,這不抓他手了嗎?

“咳,就是洛離同學的節目啊,接下來就是她了。”男生回神,尷尬的開口。

“她什麽節目?她沒報節目,你在胡什麽。”容顏皺眉。

她十分肯定這件事情。

“原本是沒有的,但是剛剛有人我們漏了一個節目,臨時加進來的,不是她本人決定的嗎?現在改也來不及了……哎,容顏學姐,你……”男生還沒完,便看見容顏快步離開。

容顏學姐,真的好漂亮啊,好溫柔啊!

男主持人發呆了一會兒,然後才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“怎麽回事兒?”容顏回去後台,恰好看見過來的洛離。

“你不覺得是我自己報的嗎?”洛離看著她問道。

“你特麽又不是抽風了!”